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八达岭孔雀城社区新宜居时代的开启
来源:北京楼讯2021-01-19 13:10:43
摘要
北纬40度线附近,几乎汇聚了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产区,西方有法国的波尔多、美国的加州,东方则有河北的昌黎和怀来。

  北纬40度线附近,几乎汇聚了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产区,西方有法国的波尔多、美国的加州,东方则有河北的昌黎和怀来。凭借优良的自然地理条件和先发的技术优势,以昌黎和怀来沙城为代表的河北葡萄酒,一度在国内行业中占据重要位置。怀来长城桑干酒庄出品的长城葡萄酒曾入席过国宴,是河北葡萄酒的代表。

  在怀来长城桑干酒庄,穿过酒盒与灯光营造出的梦幻桑干河谷走廊,一个巨大的葡萄酒瓶斜立在眼前。这个巨大的酒瓶造型由1万个葡萄酒瓶塞组成,象征着葡萄酒的悠久历史……”

  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冬奥会,是怀来葡萄酒产业可以抢抓的重要机遇。怀来的葡萄产业形成了以葡萄酒产品为主导,葡萄园观光采摘、葡萄籽药用开发、葡萄酒文化旅游等关联产业共同发展的产业化格局。葡萄酒文化成为怀来新名片之一。

  优美的环境,成为更多城里人周末郊游度假的首选,同时也为京北的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2019年4月29日到10月7日,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延庆举办,自1999年在昆明举办后,时隔二十年再次回到中国,也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十年间我国举办的又一次大型盛会。

  北京世园会将实现传统与创新结合,充分汇集世界各国最新的花卉园艺资源,充分展示人类科技文化创新的最新成果,全面反映全球绿色发展、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的新趋势,展现世界各国人民追求绿色生活、建设美丽家园的新常态。2019年北京世园会将为中国留下一张绿色的名片,为世界留下一份绿色的遗产,为人类留下一份绿色的感动。

  在为期162天的世园会期间,预计将有1600万人次参观游览,最高峰将超过30万人次。为了确保游客能“进得来、散得开、玩得好、走得顺”,北京专门设计规划了新修建三条高速和一条高铁,确保会期游客的接纳和疏散。延庆,乃至周边怀来的交通会越来越好。

  2019年北京延庆世园会极大促进京北交通条件和人居环境的改善,更是给您在怀来买房提供了一颗“定心丸”。世园会的举办给怀来地域环境交通带来极大改善,使人们可以更迅捷更畅通的到达京北进行置业,怀来区域也成为继固安之后环北京区域的又一价值洼地。

  怀来县被燕山山脉和官厅水库两大自然资源所环绕,四季分明、雨热同季。同时怀来是中国的温泉之乡、葡萄之乡、海棠之乡,著名的官厅湖、天皇山、天漠等景区均在怀来境内,旅游资源丰富。

  八达岭孔雀城宜居社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丰富的生活物资以外更加有八十五处景区环绕,居住在八达岭孔雀城享受来于自然的呵护,享受世外仙境之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