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首期18万起,让你的北京生活不再漂泊!
来源:北京楼讯2021-01-18 18:36:49
摘要
最近,与北京仅有一河之隔的北三县(燕郊、大厂、香河),因为通勤问题,被迫走到了聚光灯下。几十万北漂此时被困于家中,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收到了严重影响。

  最近,与北京仅有一河之隔的北三县(燕郊、大厂、香河),因为通勤问题,被迫走到了聚光灯下。几十万北漂此时被困于家中,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收到了严重影响。

  此刻,无数北漂们终于深刻领悟到:北三县终究不是北京。

  2021了,北京奋斗者们还有没有更好的选择?必须有!

  北京恒大上河院新春新钜惠,首期10%,最低18万起,即可置业北京奢装纯洋房,以前所未有的舒适居住体验,致敬每一位北京奋斗者,让拼搏从此再无后顾之忧!

 可以北京  何必北三县

  高铁头排  15分钟直达东四环

  曾有人在知乎上提问:“在北京上班,燕郊居住的生活是怎样的?”

  下面的评论不约而同地都提到了堵车的问题。北三县的北青们,基本每天都要遭遇堵车的危机,堵三四个小时都不算稀奇。如果北京有大事发生,那么进京检查站还会再次增加北青群体的通勤时间。而北京“大事”之频繁,已无需多言。

  通勤之痛,领无数北青们苦不堪言。

  难道,就只能安家择北三县吗?不,事实并非如此。

  目前燕郊均价2万+/㎡,而位于密云经济开发区的北京恒大上河院单价也低至“2字头”。房价相差无几,却不用每天通过检查站。而对于通勤族来说,北京恒大上河院最大的利好则莫过于高铁。

  京沈高铁密云设站,近期开通后3站15分钟即可直达东四环朝阳站,未来还与地铁3号线、R4号线实现站内“零距离”换乘,从而并入到北京轨道交通网络中,串联起全城各大核心区。

  北京恒大上河院距密云高铁站仅2公里左右,是利好最直接的受益区域。从项目出发,预计半小时左右即可到达望京、丽都、燕莎、三元桥、CBD等核心区,再也无需担心北京发生“大事”或高峰期堵车。

  ▲北京东四环朝阳站  源自网络

  可以兼得 何必选择

  潮河畔生态秘境  万象汇一站繁华

  真正的美好生活,从来不需要舍弃什么。正如繁华与自然可以兼得,现实与理想可以俱美。

  这样的美好生活,正在北京恒大上河院。

  北京恒大上河院栖于潮白河上游的潮河、白河交汇处,距潮河直线距离仅600米,距9250亩滨河森林公园约500米,周边绿岛公园、碧水公园、太扬公园等环绕,拥享北方罕见的万亩生态湿地资源,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区10-20倍,自然环境无可比拟。

  ▲项目效果图

  左手繁花,右手繁华。北京恒大上河院毗邻约15万㎡万象汇,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自建2400㎡主题商业街和2200㎡生活配套,下楼即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此外,与北京恒大上河院一路之隔即是规划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自建约3800㎡幼儿园,贴心打造目送式教育社区。

  ▲自建幼儿园效果图

 可以低密 何必拥挤

  东方湖景园林  低密墅境洋房

  水泥森林般的城市生活,阻挡不了人们对绿色的无限向往。

  环视中外,低密住区的好处显而易见。它所拥有的水、树木、花草等元素从视觉、嗅觉、心理都能给人们带来愉悦、舒畅的心情,而这些正是都市人梦寐以求的。

  北京恒大上河院整体规划为纯墅质洋房社区,绿化率30%,容积率仅1.58,这是足以媲美别墅的奢侈低密尺度;约12000m²新中式园林,以约1300m²中央御湖为核心景观,营造五进归家礼序;甄选日本黑松、百年银杏等臻贵树种全冠移植,打造五重立体景观。

  栖居于此,春天看繁花竞秀、树吐新芽;夏天赏杨柳拂堤、湖光轻漾;秋天观银杏大道黄叶如金;冬天观湖园雪景诗意静美。四季各有风华,尽享诗意自然。

  ▲项目效果图

  ▲园林实景图

  可以讲究  何必将就

  臻致精工空间  城市理想舒居

  房子不仅仅是用于居住,更是承载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和对幸福时光的追求。

  户型设计上,北京恒大上河院秉承居住性、安全性、舒适性、标准性、多样性和智能化设计原则,设计建面约79-145㎡的臻美户型,涵盖两居、三居和四居,几乎适合所有年龄层家庭置业。户户南北通透、全明格局、独立玄关、多开间朝南……每一寸空间皆极尽研磨。

  其中,建面约79㎡精智两居、约97㎡舒朗三居和约115㎡明雅三居尤其受追捧,客户咨询率一度达到爆棚状态,开盘当天即售罄,堪称当之无愧的“爆款户型”。

  近日三大爆款户型钜惠加推,首期10%,最低18万起,每日仅限10套,争藏从速!

  在装修上,北京恒大上河院沿袭了恒大9A装修体系,联袂72位国匠设计师,严苛遵循6000余条精工标准,携手美国科勒、奥梯斯、摩恩、德国西门子、韩国三星、日本松下、TOTO、美的等全球知名家装品牌,实现全屋名品,营造精奢居住体验。

  ▲样板间实景

  ▲样板间实景

  ▲样板间实景

  ▲样板间实景

  北京恒大上河院

  以北京理想人居新标准

  致敬每一位

  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新青年

 潮河畔 万象汇旁 高铁头排

  建面约79-145㎡墅质奢装洋房

  首期10%  最低18万起

  项目地址:北京市密云经济开发区科技路东侧

  项目电话:010-8903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