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楼盘2021年1月第三周新盘推荐榜单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6 11:52:35
摘要
热力十足,精彩不断!

  乐居买房讯 2021开年之际,北京各大新盘相继取证、排卡、热销,打出新年漂亮的开局。乐居每周盘点市场热门项目,与百万买房人共同挖掘好楼盘!往期精彩请点击:

  北京楼盘2021年1月第一周新盘推荐榜单来了!

  北京楼盘2021年1月第二周新盘推荐榜单来了!

  热力十足,精彩不断!那么,第三周又有哪些新盘荣登榜单,值得关注呢?

  新盘必看榜NO.1:

  中海寰宇系3.0升级之作——中海寰宇视界

  2020年12月底,中海寰宇视界在业内外的共同期待中,正式开放72-135㎡三大样板间,一经推出,火遍京西热土。此次登顶周度热盘必看榜单首位,实至名归。

  中海寰宇视界的热销源于两大核心要素:地段、产品力。

  项目位于北京西五环,属于老北京人口中的“西贵”之地。北侧是地铁稻田站,距离仅有200米,可以便捷换乘地铁9、10、16、14号线以及大兴机场线,实现20分钟抵达丽泽商务区,30分钟置身金融街商圈,畅通帝都核心区域。

  周边配套上,项目临近首创奥特莱斯、丰台万达广场、移动大悦城、天坛医院等商业医疗资源,北侧也有规划中的商业、医疗用地,南侧有12年一站式教育用地,满足业主全方位的生活需求。

  作为中海寰宇系3.0新作,寰宇视界在产品打造上更上一层楼。项目户型以53-135㎡全量级产品为主,户型方正,通透舒适,每种户型各有亮点,且卧室空间均可放下1.8米大床,实为一大亮点。此外,房屋的全明格局,卫生间干湿分离,品牌家电精装交付同样彰显项目品质。据悉,项目将于近期开盘,更多精彩届时将正式揭晓。

  新盘必看榜NO.2:

  智慧社区,24H管家物业服务——恒大御峰

  恒大御峰,位于房山区良常路与西大街交口西南侧,向西连接京港澳高速,向东并入京开高速,向南直抵京深路,与凯旋大街、良常路、南六环形成“两横四纵”立体交通网,出行便捷,畅达四方。

  项目自身配建有约3.2万㎡大型商业综合体,周边汇集首创奥特莱斯、龙湖房山天街、中粮万科半岛广场等商业综合体,以及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卫生院、阎村医院、良乡镇官道中心幼儿园、西石羊完全小学、良乡六中等一众教育医疗资源,独享一方极致生活。

  恒大御峰作为后限竞时代的“末世王者”,以其强有力的产品力以及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赢得买房人的青睐。项目总占地85.09亩,总建面约13.4万㎡,配建约16500㎡新中式园林,约4700㎡中央湖园林景观,在限竞房市场中独树一帜。

  对于产品的打造,恒大御峰提出9A级装修标准,建材均为国际知名品牌。此外,还配备新风除霾系统、智能服务系统等,精装交付。项目整体打造建面约78-129㎡二至三居,满足单身人士、情侣、一家三口的生活需求,为刚需群体安置一处心灵栖息的港湾。

  据悉,恒大上和府已于近日开盘,此前关注的朋友可前往现场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新盘必看榜NO.3:

  CBD国际生态住区极智天幕大宅——世茂北京天誉

  地段、产品、科技,三大核心竞争力齐聚的世茂北京天誉,给城市高净值客群带来了新的置业选择。项目由品牌房企-世茂打造,东三环高端生态居住社区里**天誉系产品,紧邻国贸CBD商圈、广渠商圈等城市稀缺资源聚集地,与地铁10号线分钟寺站无缝贴合,出行便利性大大提升。

  世茂北京天誉创新研发“星耀天幕”立面,兼具艺术性与舒适度。自建近2300㎡私人会所,集健身房、泳池、私宴厅等高端服务于一体,为业主提供足不出户的优质生活享受。此外,项目作为世贸天誉系高端产品,配以20大智慧黑科技系统,一键定制居住模式,不仅给生活带来更多想象空间,也为家庭生活的安全保驾护航。

  世茂北京天誉匠心打造145-215㎡三至四居,独立双玄关设置,宽景花园露台,南向设计奢阔集光露台,在当下北京的豪宅领域中尤为耀眼。据悉,世茂北京天誉已于近日开放215㎡样板间,实景呈现项目精彩细节!

  新盘必看榜NO.4:

  中海“天”字系极境奢宅京城首作——中海·天钻

  坐落于石景山-冬奥板块-长安金轴核心区,传承中海“天”字作品系高端基因...中海石景山“空间系列”第二棒——中海•天钻自2020年下旬问世以来,受到业内外人士的持续关注。

  中海•天钻位于首钢东南区一街和首钢东南区一路交汇处,距离1号线古城地铁站仅200米,合理的地理位置排布既保证了出行的便利性,也避免了过多的噪音干扰,舒适宜居。在产品打造上,中海天钻匠心呈现88㎡三面宽三居、117三面宽三居、130㎡四面宽四居、167㎡四面宽五居,覆盖刚需改善多类客户需求。

  深耕12年,投资800亿,中海更懂石景山。据悉,中海天钻已启动二期排卡,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新盘必看榜NO.5:

  9A品牌装修,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加持——恒大上河院

  占地183亩,集恒大24载精工筑家之大成,毗邻京哈高速铁路......恒大上和院已然成为密云区新房市场中最闪耀的一颗明星。

  项目内部规划有约12000㎡新中式园林,约1300㎡中央湖景,甄选原生树种全冠移植,足不出户便可沉浸在原生态的自然氛围中;此外,恒大上和院自建有约3800㎡国际幼儿园,约2600㎡主题商业街,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多元化的便利生活资源。

  恒大上和院沿袭恒大9A品牌装修,严守6000余条精工标准;特聘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金碧物业,24小时贴心呵护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产品打造上,恒大上和院主力户型为约73-138㎡墅质洋房。据悉,1月8日,项目加推79-115㎡臻品小户型!总价188万起置业北京高铁红盘,新春开门红,钜惠4重礼!第一重基础折扣84折;第二重房车宝会员推荐96折;新春开门红97折;第四重购房砸金蛋赢家电恒大粮油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除过以上TOP5项目外,本周新盘必看榜单还有蟹岛度假村亿级经典独栋——九章别墅、城市山居,府院样本——玖瀛府、廊坊全新理想住区——三叶公园、最强功能两居精装极致空间——路劲·御和府、京城西南人居范本——华发·中央公园,均是本周值得关注的热盘,详情请点击下方楼盘详情页一探究竟!





  开年新气象,楼盘绽光芒。1月第四周新盘必看榜正在火热评选中,关注新浪乐居,下周为您一一揭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