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恒大上和府开盘,均价约358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6 15:27:00
摘要
乐居买房讯 本周,房山区拱辰街道不限价宅地的成功出让,打响了2021年北京土拍市场的第一枪,次日,石景山北辛安不限价地块紧随其后,被中海收入囊中;此外,东三环备受瞩目的豪宅新作世茂北京天誉在本周正式开放美学馆、恒大御峰获预售许可证、恒大上和府周五开盘、乐居《买房老中医出诊版》走进中建·京西印玥、阳光城·京

  乐居买房讯 本周,房山区拱辰街道不限价宅地的成功出让,打响了2021年北京土拍市场的第一枪,次日,石景山北辛安不限价地块紧随其后,被中海收入囊中;此外,东三环备受瞩目的豪宅新作世茂北京天誉在本周正式开放美学馆、恒大御峰获预售许可证、恒大上和府周五开盘、乐居《买房老中医出诊版》走进中建·京西印玥、阳光城·京悦府实景示范区开放。

  回顾2020年北京楼市,顺义是16个行政区中成交涨幅最大的板块,并且供应的产品形态多元,进驻房企颇多,成为最为耀眼的置业区域之一。而作为国内房企龙头企业,恒大对于产品的打磨也是精益求精。

  恒大上和府项目整体容积率仅为1.5,内部配备2.5万平米实景园林,在北京现有的新房市场中是不可多得的低密生态大宅。户型以79-145㎡洋房为主,均价仅为35800元/㎡,是刚需群体置业北京的一大福音。据悉,本周五恒大上和府正式开盘,更多精彩值得关注。

  此外,本周《乐居会客厅》走进恒大上和府,与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毅家之言》出品人郭毅、北京恒大上和府营销总监张水莲,乐居北京副总经理邢晓利共同畅聊区域发展潜力,恒大上和府诸多亮点,精彩回顾请点击。

  以上便是本周北京新房动态,关注新浪乐居,更多精彩与您每周分享。

标签: 恒大 乐居 开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