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新空港孔雀城财富港, 空港规划+交通+产业!廊坊迎来
来源:北京楼讯2021-01-15 12:58:53
摘要
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的建设,万庄整体纳入了临空经济区总体管控区,北部为万庄新城,南部部分地区在临空经济区起步区中,并已经开始建设,新机场将给万庄镇带来怎样的机遇,赶紧看看。

  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的建设,万庄整体纳入了临空经济区总体管控区,北部为万庄新城,南部部分地区在临空经济区起步区中,并已经开始建设,新机场将给万庄镇带来怎样的机遇,赶紧看看。

  多重**规划加身

  总体管控区包含万庄

  据了解,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总体管控区面积约为1028平方公里,临空经济区面积150平方公里,廊坊约100平方公里。

  临空经济区部分在万庄

  按照规划,临空经济区总面积约150平方公里,其中北京部分约50平方公里、廊坊部分约100平方公里,目前已经开工建设的起步区就包含万庄南部部分区域。

  自贸区部分在万庄

  自贸区大兴机场片区,面积为19.97平方公里,其中廊坊区域占10平方公里、大兴区域占9.97平方公里,东至规划的京清路,南至永兴河(原天堂河),西至北京新机场高速,北至新机场北高速。

  万庄新城

  据规划介绍,可容纳人口约20.5万人,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约1672.46公顷。

  定位为廊坊服务业聚集微中心、临空商务休闲生态区。

  交通

  城际:城际铁路联络线设空港新区站

  目前连接北京与廊坊的城际铁路联络线正在建设中,空港新区站位于万庄镇李纪营村和艾家务村北侧,龙河以西,密涿高速公路以东的位置。从卫星图已经能大致看到线路的走向痕迹。

  高速:大七环、新机场北线高速

  目前大七环、已经通车。新机场北线高速起自廊坊市艾各庄村西南西外环,与规划的艺术大道西延顺接,向西经广阳区万庄镇多个村街后进入北京境内,与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北京段顺接,项目主线全长9.97公里。已经主体完工。

  连接北京105国道

  在万庄西部,临空经济区,围绕大兴机场的交通网正在加快建设,目前已经可以清晰看到纵横交错的交通网络,包括城际空港新区站、动车所、105国道以及机场北线高速,都在快速建设中。

  新路!万庄直达大兴大礼路

  近日,北京至台北国家高速公路廊坊段礼贤互通连接线工程防洪评价报告书招标公告发布,据内容介绍,该项目路线起点位于万庄镇墨其营村西,下穿铁路引道南侧,向西下穿密涿高速与正在建设的105国道交叉后,向南与105国道共线1.466km后,再转向西北至北京界到达终点,与北京大礼路相接,路线全长9.748km。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产业

  悦榕温泉养生城

  位于河北廊坊万庄艺林文化公园内,李孙洼村东的悦榕温泉养生城。

  新奥研究总院

  新奥研究总院规划占地约49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12万平方米,地下约6万平方米。投资估算总额约21.6亿元。预计年收入约60亿元。

  新奥研究总院建成后将成为集科研创新、技术转化、总部经济、数字办公、企业文化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CBD区域,实现高品质、智慧化、低碳绿色、全方位服务的科创总部办公模式。

  航企小镇

  临空服务中心

  地上建筑主要功能为临空服务中心,商务办公楼及商业配套。其中临空服务中心分为市民服务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会议办公中心三部分,建筑最大高度为 80 米,层高 5 至 17 层。

  南航华北培训基地

  来源:廊坊空港时代

  新空港孔雀城财富港位于廊坊广阳北部文化新城,布局艺术大道永兴路十字金轴,15KM直达新机场,紧邻临空经济区,近享千亿空港价值。约3KM直达城际铁路联络线廊坊东站,与北京同城;傲踞政务中心区大都会商务疆域,与5000政务菁英为邻;紧邻438亩丹凤公园,开启绿色生态新风尚;周边荟萃国际会展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等丰盛配套,满足办公、休闲需求;覆盖20个大社区,坐享本地约40万高消费人群,未来还将导入7200万机场客流,未来极具发展前景。

  目前项目在售房源有新空港孔雀城财富港孔雀大厦建面约2000-12000㎡独栋商务写字楼,独栋冠名整层出售;建面约50-240㎡灵活商务空间以及新空港孔雀城财富港30-2000㎡带租约成熟现铺。

标签: 高速 经济 机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