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潮白河孔雀城|生而独特 匠造一座城市的仰望
来源:北京楼讯2021-01-14 12:15:51
摘要
随着通州新城的快速崛起,必将带动周边地区的发展,而潮白新城位于环京津、环渤海经济圈核心,与通州仅一河之隔,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随着通州新城的快速崛起,必将带动周边地区的发展,而潮白新城位于环京津、环渤海经济圈核心,与通州仅一河之隔,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真正的北京正东30公里,长安街东延至宋梁路8公里,新迁至郝家府10公里,广渠路高架桥一直东延至运河东大街68公里,盛景澜湾位于大厂县规划厂通桥的东侧咫尺北京通州,面对潞城地铁,属于整个大厂县距离北京近地带,2大商业配套生活潮白新城幸福港湾、潮白新城幸福天地;两大商业配套将你的日常生活所需一站式承包,“分分钟”畅享便利生活,2所全龄名校读书无忧出门即达大学东校区,除此之外大厂幸福学校全学龄优质教育资源近在咫尺,优享一站式全龄教育。

  区域之间的有效连接,城市资源的优势互补,将为潮白新城带来的发展机遇。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潮白新城在北京也具有了较高的知名度,无论是交通状况,还是基础配套设施,较之从前有了巨大的。潮白河区域的房地产价值将会随着通州新城的不断建设而加快地价的升值。

  以五星级物业服务为标准,呈现全球品牌化、国际化的服务理念,为尊贵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诚意服务,潮白河孔雀城的居民可以在时间抵达五环公园这所自然氧吧,五环公园的早晨从来不缺正在奔跑着的身影,无论是蜿蜒的小路,还是东南角的操场上,又或者是观赏湖边。都能发现正在跑步前进的人们,如今的潮白河孔雀城,无论从交通、、生活还是配套方面,都在逐步完善丰富,向东紧邻大厂民族宫,东南接大厂一中、大厂二中和大厂县。南接大厂影视基地、北京五中大厂分校。

  潮白河孔雀城凭借优越区位,共享京津冀发展大势,领衔城市价值。通州新城以及潮白新城双CBD环绕,醇熟配套,生活丰富完善。居于两轴两带四园景观之中,在公园学城悠享舒适生活。

  潮白河孔雀城追求绿化面积大化。通过点、线、面的结合达到在不同时间、不同空间有不同的绿化效果的结果,再其产品设计上,立面继承了坡屋面、涂料墙面。毛石墙基座三段式的典型南加州的风格形式,对典型部位的造型上大胆地采用精炼的现代建筑语言,并时刻保持着传统印象与现代功能的联系,对于区域板块的选择,更是考量之后点睛之笔,坐拥大运河森林公园、潮白河原始森林带、五环公园3大公园湿地,25公里群英河生态丛林,汇流潮白河形成双河水系。形成河岸林荫生态景观带。潮白河孔雀城依山水而起,是京御地产京郊小镇连锁品牌的巨作。门户公园、潮白河景观公园、公园、幸福文化公园、幸福运动公园、群英干渠景观公园等六大公园其自然风光秀丽、景色怡人、水资源丰富。

  潮白河孔雀城,无论是建筑之初还是后期的维护和保养,项目工程部将严把质量关贯穿始终,每一寸施工的推进都要追求;每一次节点验收都几近严苛;每一轮排查都细致入微,追求卓越匠心。

  对典型部位的造型上大胆地采用精炼的现代建筑语言,并时刻保持着传统印象与现代功能的联系,对于区域板块的选择,更是考量之后点睛之笔。汇聚一城繁华,潮白河孔雀城与其说是一个地产项目,不如说是一个文化项目,它是一个文化地的出现,无论是对孔雀城还是对潮白河来说。这都是一个亮点,目前,北京市轨道交通规划调整已经发布,其中变化的大的就是北京地铁平谷线,从北京市发展的大格局来看。

  潮白河孔雀城,小到一株绿植、大到区划落成,下到车库部位、上到顶棚构造,都离不开工程团队的精心设计,从屋面到立面,从外墙施工涂料到内墙管线固定,从厨卫间到楼梯间、从给水系统到消防系统,从硬景到软景,无一不体现出了工程团队的水平,为了让您满意,我们不放过每一处细节,一丝不苟,做到保质保量无死角,潜心,以匠心品质换取您的安心之居。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潮白河孔雀城俨然一处冉冉升起的宜居宜养之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