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孔雀城•九十八玺| 一座城市 总有它偏爱的土地
来源:北京楼讯2021-01-14 12:14:51
摘要
孔雀城九十八玺择址潮白河畔,一河之隔对望通州副中心,由京通及京哈高速可达北京国贸,距离北京市政府新址约 10 公里,紧邻通州运河商务区,副中心数千亿市政投资,打造北京“世界城市”的全新名片,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北京城市副中心也将重点打造环境规划,根据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的“两带、一环、一心”的绿化空间布

  孔雀城九十八玺择址潮白河畔,一河之隔对望通州副中心,由京通及京哈高速可达北京国贸,距离北京市政府新址约 10 公里,紧邻通州运河商务区,副中心数千亿市政投资,打造北京“世界城市”的全新名片,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北京城市副中心也将重点打造环境规划,根据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的“两带、一环、一心”的绿化空间布局,通州将被一道56公里的“绿环”环绕,13座公园镶嵌其中。

  “两带”中的东部生态带则是连接通州和廊坊北三县之间的生态绿带。东部生态带还将与廊坊北三县的绿化连片,构建国家公园,形成320平方公里的森林湿地群落。绿化扩容的背景下整个东部区域的居住环境将得到强有力的保障。

  孔雀城九十八玺双河环绕,六大公园相伴,城市天然氧吧。潮白河中央公园、滨河公园、五环公园、大运河森林公园等6大公园环抱,河岸林茵生态景观带,居住阔景河湾畔,进则畅享惬意生活,退则幽居清湾谧林中,数十年河堤原生密林掩映,不间断释放新鲜氧气,超高绿化覆盖率 , 坐拥国家森林湿地公园 , 负离子含量是市区的数倍,诗意生活尽在于此。

  孔雀城九十八玺周边不仅交通便捷,环境得天独厚,相对于北京别墅区,孔雀城九十八玺也是各种高端配套环伺周边,京华、大运河、大宗3家高尔夫俱乐部、北京乐奇国际马术俱乐部、京东第一温泉、喜来登五星级酒店等优渥配套环伺周边。

  人大附中、北理工附中、北京五中、景山学校等北京市级教育资源即将进驻。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北京友谊医院等三甲医院落户副中心,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落户通州的环球影城,为全球的第6个、亚洲第3个主题公园,也是北京建设的首家国际一流特大型现代主题公园。预计建成营业后,年游客量将超过千万,将带动周边经济迅速发展。

  北京主要分为9大别墅区,但是目前别墅用地已经不再批复,目前即使有在售的独栋项目也是很早之前的建筑,风格已经不再是当前主流,而孔雀城九十八玺打造法式国际风格,迎合大众所需。

  距离孔雀城九十八玺比较近的中央别墅区紧邻首都机场,利用温榆河的水系资源打造与国际接轨的水系别墅区,这里是北京最早的高档别墅群落,项目容积率高,别墅面积在500平左右,虽然位于北京市区,但户型过大,总价过高,选择孔雀城九十八玺既可以享受同等水平的城市配套,可以不用承担那么大的资金压力。

  孔雀城·九十八玺

  总价一千万起,建筑面积约393㎡水岸法式门庭,值此98席典藏优雅人生。

  VIP.400 0679777  展厅地址:中国·北京·副中心  友谊大桥东侧孔雀城九十八玺接待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