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孔雀城•九十八玺| 法式韵味 是对艺术生活的雕琢
来源:北京楼讯2021-01-14 12:13:24
摘要
浪漫、高贵、闲适,是法式风格的标签,这种风格之下所蕴藏的是一个优雅国度的灿烂文化以一种高贵精致的方式镶嵌在日常生活中,传达着一种自然和谐、悠然美好的生活状态。孔雀城·九十八玺承袭法式新古典主义,诉说着悠久的文化,诠释着生活的美学。

  浪漫、高贵、闲适,是法式风格的标签,这种风格之下所蕴藏的是一个优雅国度的灿烂文化以一种高贵精致的方式镶嵌在日常生活中,传达着一种自然和谐、悠然美好的生活状态。孔雀城·九十八玺承袭法式新古典主义,诉说着悠久的文化,诠释着生活的美学。

  精致的雕花,考究的工艺,怀揣着一份匠者之心,在推敲精细元素的同时,倾注心血,只为营造出不同寻常的的细腻浪漫。走在园区内,当你把挑剔的目光凝聚在恢宏的建筑单体上,就会发现即使在非常容易忽略的窗栏、阳台、都处处体现着孜孜以求的苛刻态度。

  在精致典雅的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的掩映下,繁复工序的栏杆,优美的廊柱,细致雕花修饰每个转角,栏杆的广泛使用与建筑取得了高度的协调美感,使园内处处流淌着法式新古典建筑浪漫、典雅的艺术气质和原汁原味的法式情调。所谓艺术,不过是带着一份内心的恬淡与从容,于细微处融入生活,慢中精筑,赋予建筑物以生命力。

  阅遍了世间繁华,却还是对美景百般眷恋。尝尽了人生百味,却还是对花香情有独钟。孔雀城·九十八玺秉循法式造园艺术精髓,打造典雅而精致的造景品质,演绎法式宫国般的园林盛景,运用多条轴线+多个几何形状的小型花园的设计,营造出优雅秩序感,向大家传达人文理想以及美学感受,为业主提供尊贵,高雅,舒适的居住体验。

  大树与建筑比例关系非常适宜,景观元素与建筑色彩互为呼应,例如景观石材选用细腻的暖色石材埃及米黄,与建筑石材相协调,装饰铁艺与建筑铝合金型材色彩统一,整个园区景观与建筑高度和谐统一。

  沐浴清晨第一缕阳光或在余晖下漫步,绿植和草坪随地势原始高低自然呈现,法式皇家园林空间层次丰富多样,公共绿地、错落水景、几何式绿植和皇家中轴线交错分布。超宽楼间距为私密园林创造了天然的分布空间。从归家到绿植排布,从水系景观到花语走廊,大量的曲线营造出一种柔和的美感。生活美学,是一草一木皆不凡。

  为了给你提供一片诗意的栖居之所,孔雀城·九十八玺不惜重金打造草坪这道赏心悦目的人文风景线,从品种选择到种植、养护,整个过程投入不菲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融汇了满园的欢声笑语,晨曦的锻炼、午后的休闲、傍晚的纳凉、还有那一场华美的梦幻的婚礼……总有一种方式能够让你投身其中、乐此不疲。草坪的周围便是园区最美的风光,在这里,只一眼便是一幅画。

  这样的生活,优雅而不失质感。经典的美好总是令人无法忘怀,这也是人们对生活不断追求的态度。孔雀城·九十八玺,演绎自然悠闲的人居生活,让法式的精致与浪漫融入生活艺术。特色才是生活,这是孔雀城·九十八玺的不同之处,也是你未来居所的不同之处。

  孔雀城·九十八玺

  总价一千万起,建筑面积约393㎡水岸法式门庭,值此98席典藏优雅人生。

  VIP.400 0679777  展厅地址:中国·北京·副中心  友谊大桥东侧孔雀城九十八玺接待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