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空港固安雄起,购房置业选哪里?
来源:北京楼讯2021-01-14 11:45:51
摘要
  去年5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架真机试飞后,新机场正式投入使用,而新机场的临空经济区主中心便是在固安,固安成为了新空港。

  去年5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架真机试飞后,新机场正式投入使用,而新机场的临空经济区主中心便是在固安,固安成为了新空港。

  而航空经济作为一个国家或城市对外开放的核心区,是大势所趋。在北京,首都机场的临空经济辐射下,催生了顺义的快速发展,是闻名于世的典型代表。

  新机场建成后也成为了世界最大的航空枢纽,未来了将撬动2000亿以上的投资规模,同步建设300平方公里的新长城,引进约100万人才。

  而大量人才的进驻,新空港的居住需求也要的十分强烈。为此,孔雀城为了能让人才们在新空港经济圈安居乐业,打造了航天首府。

  航天首府项目是为全家庭匠心打造的一个宜居健康社区。项目整体规划理念为“一轴、三环、八园、全配套”。

  旨在,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全龄友好花园社区,三个核心规划亮点:花园式的园林景观、全龄化关爱空间、健康型生活方式。

  据了解,航天首府项目的“八大燃点”,恰好符合置业者的需求。

  一是,高品质的归家礼序:门、庭、园、廊、堂,五重归家礼序体验,彰显仪式感。

  二是,花园式的园林景观:生长在花园里的房子,一栋一园、一园一景、立体坡地景观。

  三是,全龄化的社交空间:适合三代人共享的全家庭型友好社区,八大主题室外社交空关爱。

  四是,健康型的生活方式:漫步跑道、七彩篮球场、运动健身场、慢跑加油站、涂鸦运动场。

  六是,教育资源:社区幼儿园、固安一小、南开学校、北京八中、普莱森国际幼儿园。

  七是,一级物业管家服务: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1名。

  八是,城市未来的新都心:堪比北京“小亦庄”,500强企业策源地,高精尖人才聚集地。

  从产品打造、人居关怀,社区配套,到提升城市的土地价值,孔雀城航天首府以有温度的全龄友好花园社区,将生活雕琢成我们理想中的模样。

  固安,早已脱胎换骨,这里充满“幸福”,选择孔雀城航天首府,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标签: 经济 社区 机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