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丨永定河孔雀城航天首府,专业物业你值得信赖
来源:北京楼讯2021-01-14 11:40:41
摘要
  只有住在这里才懂何为生活的精致,孔雀城航天首府专业的物业服务是开启精致生活的第一步。

  只有住在这里才懂何为生活的精致,孔雀城航天首府专业的物业服务是开启精致生活的第一步。

  孔雀城住区均聘用母公司华夏幸福旗下的幸福基业物业。自营的,更放心。

  幸福基业物业通过服务质量管控平台体系,提供更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的服务。我们关注服务细节,营造服务特色,不断提高物业服务品质,在服务过程中随时接受客户监督,不断提高物业服务的透明度。

  “悉心服务,全心为您”是每个幸福物业员工的工作宗旨。不放过每个微小的细节,一切工作致力于让客户满意。视业主为亲人、朋友,追寻"文化引领发展,为永定河孔雀城提供服务,不断追求卓越,创造价值"的理念。

  永定河孔雀城社区内设有多重安防系统,配备24小时全天候监控,为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另外社区内配备智能化安全设计,与后台统计相互结合,全自动化管理好进出车辆及人员,从而提升社区安全性和便捷性,提高业主整体的居住品质。

  ”用心关怀每一位住户,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也是服务人员一直信守的服务承诺。我们志在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业主,倾听业主的心声,做业主的暖心管家。事无巨细,幸福物业以身体力行,为您服务。

  永定河孔雀城的幸福物业,堪称物业中的佼佼者,坚守邻里守望模式、6+1服务模式、亲情服务模式、私人管家服务模式4大智能模式,秉承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以中礼西韵定制24小时贴心人本服务。贴心的物业服务,为您创造舒适安静的生活,营造幸福家园。

  用真诚服务,赢取客户真心

  幸福感是衡量个体生活质量的关键指标,也是居住产品能创造价值中客户体验价值的最高标准。幸福是理想生活的终极体现,永定河孔雀城物业时刻以此为训。

  物业服务无小事,无论是保安、保洁还是绿化、维修,细心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让幸福写进每个角落。

  孔雀城集团倾力打造的第三代人居标杆——永定河孔雀城航天首府项目,依托醇熟板块的健全生活配套及品牌自身的实力,致敬城市奋斗者,致力于打造生态、生活、工作三位一体的健康人居,为北漂家庭切身打造都会型美好生活社区。永定河孔雀城航天首府健康人居住宅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孔雀城航天首府期待着与未来入住的孔雀家庭们共筑固安新城的理想篇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