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大兴国际机场经济圈带动永清新发展
来源:北京楼讯2021-01-14 11:35:28
摘要
  近些年来,全球新兴大型机场多呈现出向全球交通枢纽靠拢的趋势。无论是在纽约肯尼迪机场,还是英国希思罗机场,其周边区域都呈现出高素质、高价格的发展方向。这是世界全球化带来的资源分配重组,带给社会的必然发展形势。而这一趋势在中国也不例外,例如上海的古北由于紧邻虹桥机场,数年发展间已成为上海的高端居住符

  近些年来,全球新兴大型机场多呈现出向全球交通枢纽靠拢的趋势。无论是在纽约肯尼迪机场,还是英国希思罗机场,其周边区域都呈现出高素质、高价格的发展方向。这是世界全球化带来的资源分配重组,带给社会的必然发展形势。而这一趋势在中国也不例外,例如上海的古北由于紧邻虹桥机场,数年发展间已成为上海的高端居住符号。而在北京,首都机场对望京区域高端化的贡献也不容忽视。因此,从人居的角度来看,位于大兴的新空港将在京津冀地理核心位置起到伟大的带动作用,而这个作用力,对新空港周边的楼市将带来品质化、高端化的带动作用。北京新机场的建设意义在于破解北京地区航空硬件能力饱和,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引领中国经济新常态,是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重要基础设施支持。新机场建成后将成为世界大空港,更是展现国家形象的新国门。

  细至毫厘的精度检测,并将检测结果标注在册,全方位严格把控样本节点,狠抓施工工艺和工程材料,确保每一项节点交付的“精品化”,为业主呈现一个最完美的家园,并让施工误差进入“毫米级时代”。

  永清据首都第二机场距仅15公里,空港经济将成为拉动区域经济的重要引擎。永清国际商贸物流中心等项目的开工,更给永清发展增添巨大活力。

  北京第二机场的建设不仅带来了产业聚合,事实上,与机场相对应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在同步进行。永清城市规划院中明确了永清在未来城市发展中的定位,作为空港经济带动的城市,永清的发展未来也将以绿色、科技为主,永清规划方案显示,未来建成的新型城市,绿地覆盖面积将达到50%,并且依托河流资源,落地生态建设和生态农业的发展。

  北京新空港处于链接北京、天津、三角形的中心位置,运营后,将会通过综合交通体系更好地连接京津冀三地,成为世界交通重要的枢纽,支撑机场群和城市群的发展。最值得一提的是,永清距离北京新空港直线距离15公里,属于新空港临空经济区之一,且为承接非首都智慧产业转移的重点区域,届时,依托永清目前建成以及规划在建的高铁、高速、机场轻轨等多维的交通体系,空港城市群间的经济联动效应也将有望呈现出几何级发展。

  永清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使其在交通上畅达无阻。并且同时拥有京津、京台、京石、津保四大高速路网,50公里即可直达北京南四环。随着临空经济优势的不断发挥,临空产业布局,大量的人口流向永清,永清将迎来真正的新机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