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牛驼发展蓝图不断完善
来源:北京楼讯2021-01-14 10:56:51
摘要
  推进“商贸现代物流园”项目建设,做好产业配套工作。支持引进一批大型商业综合体、品牌旗舰店、时尚体验馆等商业主体,扩大中商业发展规模。 推动新中街、新昌街、106国道等沿线商业改造升级,结合金融街、万汇、幸福港湾等商业区建设,着力引进中商业品牌,集中打造“两街三圈”的中品牌商业消费区(即新中街、迎宾大

  推进“商贸现代物流园”项目建设,做好产业配套工作。支持引进一批大型商业综合体、品牌旗舰店、时尚体验馆等商业主体,扩大中商业发展规模。 推动新中街、新昌街、106国道等沿线商业改造升级,结合金融街、万汇、幸福港湾等商业区建设,着力引进中商业品牌,集中打造“两街三圈”的中品牌商业消费区(即新中街、迎宾大道;幸福港湾-孔雀大道商圈、聚宝隆购物- 万汇财富广场商圈、金融街·固安新城商圈),打造服务全县、面向京津的现代化、品牌化消费综合体。  

  固安发展总体战略定位是“三区两”,即“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国际新型空港都市区、全球技术商业化、京南宜居宜业微。对接京津及国内国际科技创新资源,执行好全市“北京研发、廊坊孵化”战略,不断完善创新服务环境,推动创新成果落地转化,加快实现创新驱动,打造成为创新强劲、创业活跃的创新强县。

  (项目实景图)

  对于生活场而言,这里已然是一片繁华,却只是初始形态,今后的牛驼温泉孔雀城,或说其所在区域的发展,将是指数级的高速增长。我们不用担心牛驼温泉孔雀城的繁荣景象,我们或许更应该担心孔雀城的宁静是否可以美好如今。

  城市规划是一门动态的学科,纵观全球,从没有一个蓝图上的规划得以完整的落实,当然除了科布西耶的功能性城市实践完整的移植到昌迪加尔之外,但那却导致了一个让人失望的结果。城市规划是时间跨度上的大型地理作品,随着时间进程,经济、环境、时事等各方面的变化与权衡,这幅作品必然走向不同的发展方向以适应时代人群与社会的需求,因此一个能发展成熟的区域,如香港维多利亚湾,如上海浦东,如北京国贸CBD,均不是蓝图规划上的原型,而是更好更完善。

  无论是城市基础配套、商业、产业、交通、教育等各个方面,固安的牛驼一直都在呈现着稳步有序的发展。随着2019大兴机场落成的临近,这一发展趋势将有明显加速,而仅就现在的区域建设出发,这片土地给予牛驼温泉孔雀城的预期已难以想象。

  北京二机场打造北京新空港时,临空经济的多元化容纳了客流、物流、航空制造等产业和其它延伸产业系列。而围绕着航空所带来的一系列变化,包括产业升级、生活方式变化,都会很大地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

  投入运营后,伴随空港延伸出的服务、物流贸易、商业等,催生新的临空经济带形成。届时,空港新区、新航城将带动人流、资金流、物流聚集,汇聚成资源硅谷,为物业板块的形成奠定坚实基础。

  牛驼温泉孔雀城,为美好而来!这个周末,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来牛驼温泉孔雀城吧,感受属于自己心中的一份小美好,现在特邀您到访参加,来我们项目享受假期生活。周周活动亮点不同,精彩活动持续进行…… 

标签: 商业 创新 孔雀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