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浪在都市圈 涿鹿孔雀城京北宜居榜首
来源:北京楼讯2021-01-14 10:27:16
摘要
  有山有水的地方自带光环,风景秀丽的鸡鸣山,炎炎夏日到京北区域避暑纳凉,也成为越来越多北京人的选择

  有山有水的地方自带光环,风景秀丽的鸡鸣山,炎炎夏日到京北区域避暑纳凉,也成为越来越多北京人的选择

生态秘境京北宜居榜首

  涿鹿孔雀城周边的景区资源就有4个***自然景区环绕,1处文化遗址旅游区 ,10余处自然风景区;

  (1)4个***自然景区:

  咱们项目北有鸡鸣山自然风景区,南有小五台山自然风景区,西有黄羊山国家自然景区、东有东灵山自然风景区,四大景区环伺四周,呈合抱之势。自项目出发,不足一小时车程均可到达以上任一景点。

  (2)1处文化遗址旅游区:黄帝城遗址,黄帝城遗址是现保存较为完整的一处***文化遗址,被列为河北省重点保护文物。其中比较著名的景区有:有黄帝城、黄帝泉、三祖堂、轩辕湖、合符坛等20余处。

  而这其中,三祖堂在每年的农历八月初一举行祭祖大典仪式,来自全国乃至海外的炎黄子孙来这里寻根祭祖,共同感受着五千年深厚底蕴的中华文化。

  (3)10余处自然风景区

  桑干河、洋河两河穿城而过涵养着当地的水源、草原天路、天漠风景区、长城遗址、官厅湖湿地公园、崇礼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等10余处自然风景区!  附近还有著名的万里长城遗址,项目向北,驱车1小时到达冬奥会的举办场地崇礼。

  容纳身心栖息之所

  涿鹿雀城作为涿鹿地区唯一低密别墅大盘,将田园式生态景观与新亚洲风格相结合,集天下之美,精天下之艺,只为匹配新贵阶层的生活高度,低调大气中自见雍容华贵。

  建面约165㎡四室四卫的山语联院,大开间,长进深,超高层高,大空间用来容纳阔绰的生活,首层南北侧三面小院,一应俱全的生活设施,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实用舒适的老人间,阔绰空间带来舒适温馨的亲身体验;二层双豪华套间,超值赠送双露台,畅享豪宅的配置;三层豪华奢侈主卧套,北侧赠送超大平米露台,南侧赠送阳台。投资自住皆为首选。

  看过约165㎡的三面小院,再品鉴一下建面约135㎡三室四卫的山语联院,入户高端品牌复合门,让安全感在这里尽情释放。南北双入户、双面花园超值赠送,超大客厅,餐厅客厅互相独立动静分区,空间布局合理。独门独院,尊享私密空间。

  真正的美景从不需要跋山涉水,身处其间,自然能将天地收进眼底。品质,来自于时间的沉淀,作为城市宜居住区的引领者,于孔雀城而言,优秀,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涿鹿孔雀城以改善城市的人居关系和营造客户的宜居生活两个层面为核心使命,为住户构建品质而温情的社区生活,让住户由心底发出:人间很值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