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兴隆融创城新户型图登场 户型面积46~145㎡
来源:乐居君2021-01-13 12:03:04

  乐居买房讯,现有房源兴隆融创城刚刚开始在售阶段,以下是此楼盘的有关介绍。

  兴隆融创城,项目在售户型为46~145㎡,其中3室2厅2卫E户型。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30平米,该户型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功能齐全,U型厨房。 兴隆融创城尚有,,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兴隆融创城,该楼盘坐落于河北省承德兴隆县东区大街与站前路往北100米,属于承德,1月15日来袭。总价约约8000元/㎡,项目规划占地面积达117521平方米,建筑面积293803平方米,小区建筑类型多为板楼,高层,该项目为普通住宅,规划户数2437,共有2437个车位,车位配比达1:1,楼盘物业由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进行管理。

  周边交通有,1、自驾路线:(1)北京:从京承高速转大广高速,到大城子出口,沿密兴路走京建线,转112国道;(2)天津:从(蓟县)走京平高速转京承高速再转大广高速,到大城子出口,沿密兴路走京建线,转112国道;从天津其他区域走京津高速转京承高速转大广高速;(3)唐山:从京沈高速转京承高速; 2、高铁及火车路线:项目西边京沈高铁客运专线,将在2019年运营开通,本案距离高铁站6km,高铁29分钟到达北京;西南角紧邻兴隆火车站,此站乘车可到达石家庄、承德、北京、通州西、丹东、邯郸等地。 3、公交路线:北京望京西至兴隆县公交车车站,每小时一班。

  周边商业,有隆福商场、福乐嘉综合市场、玉兴百货大楼、兴隆中心市场等

  配套景观,有兴隆雾灵山、兴隆溶洞、六里坪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天文台兴隆站等

  如您有更多需求,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5951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