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18.28亿+11%自持!金地商置斩获房山拱辰街道不限价宅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3 16:10:11
摘要
住宅部分不限价,建设用地面积49149.91平方米,容积率1.6,限高18米。

 乐居买房讯 1月13日,北京土地市场迎来2021年第一拍!此次竞拍地块(北京市房山区拱辰街道FS00-LX04-0087、0093、0092、0085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B1商业用地、A33基础教育用地)位于房山区拱辰街道,起始价16.73亿元,共吸引平安、华发、金地、首开+住总、中骏、中建一局、碧桂园7家房企及联合体竞相争夺。经过12轮现场竞价(金地商置举牌18.28亿,溢价率9.26%)后,触及土地价格上限,开始转入企业竞自持阶段。最终金地商置以18.28亿元总价(自持比例11%)夺得。

  根据挂牌文件显示,该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63474.94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 97252.05平方米。其中住宅部分不限价,建设用地面积49149.91平方米,容积率1.6,限高18米,地上建筑规模共计78639.86平方米。

  北京资深地产评论员泽龙表示,近期房山项目的蓄客及开盘表现,提振了开发商进军房山的信心,作为房山老城区仅剩不多的优质宅地,鱼儿沟地块兵家必争理所当然。

  在小编看来,该宗地块紧邻龙湖房山天街,距离最近的地铁房山线良乡南关站仅有13分钟步行路程,交通以及生活便利性尚佳。同时,该地块具有不限价的先天优势,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