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乐居会客厅51期 | 启幕时代人居 享城芯一站式美好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3 06:46:40
摘要
2020年的北京房地产市场,虽然遭遇了突如其来的疫情,但仍在逆境中稳步前行。其中,顺义以亮眼的市场表现,领衔北京16区,成为成交增幅最大的板块。

  2020年的北京房地产市场,虽然遭遇了突如其来的疫情,但仍在逆境中稳步前行。其中,顺义以亮眼的市场表现,领衔北京16区,成为成交增幅最大的板块。

  新年伊始,乐居会客厅走进顺义,并特别邀约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毅家之言》出品人郭毅,北京恒大上和府营销总监张水莲,以及乐居北京副总经理邢晓利一道,聚焦产业升级与理想人居,畅享顺义新城无限美好未来。

  低开高走 2020顺义楼市逆势奇袭

  “疫情之下,2020年的北京楼市,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远比预期要好的多。”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指出,2020年的北京房地产市场,在疫情影响下,前5个月的楼市成交情况并不乐观,而此后7个月疫情好转楼市复苏,逆势完成了全年成交指标,甚至成为近年来市场表现最好的年份之一。

  统观2020年北京楼市,新房成交57758套,是限竞房供应后的4年来成交最好的一年,3252.1亿成交金额,创6年来新高。二手住宅网签168849套,比2019年增加23828套,创4年来新高。

  亮眼的市场表现下,北京大部分区域都贡献了各自力量,实现了不同程度的正增长。其中,顺义以5904套成交、2.4倍涨幅的成绩,为各区成交增长之首。

  在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毅家之言》出品人郭毅看来,顺义是北京楼市相对特殊的一个板块。首先,顺义的经济实力非常雄厚,2019年顺义地区生产总值位列北京前五,人均GDP排行北京第三。其次,历经多年发展,顺义形成了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第三代半导体技术等三个千亿级的产业集群。良好的产业基础,带动了经济发展,同时吸引了一大批高精尖人才聚集,对其楼市形成很大支撑。

  因此,郭毅认为顺义楼市也呈现出区别其他板块的发展特质。其一,顺义成交涨幅最大,2.4倍涨幅,为北京16区成交增长之首;其二,顺义楼市产品梯度最广、产品供应最多元,从亿级独栋别墅到几百万住房产品均有涉及,且任何一个产品梯度里都能找到对应的消费人群;其三,品牌开发商进驻最多,19块住宅用地吸引恒大、华润、绿地、金茂等众多品牌房企争先布局。

 择址新城芯 启幕时代理想人居

  正是看到了顺义的发展潜力,一众品牌房企在此重仓拿地,恒大就是其中之一。

  北京恒大上和府营销总监张水莲指出,自2013年进京后,恒大先后打造了恒大华府、恒大丽宫、恒大书院等一系列明星楼盘。阔别7年后,恒大一举拿下密云、顺义、房山三块地王,并在一年内全部面世开盘。其中顺义板块的上和府,是继恒大丽宫之后,恒大的又一高端府系力作。

  “在顺义这方宜业宜居的土地上,我们想打造‘随时起飞的房子’。”张水莲解释道,所谓起飞,一是顺义扼守***航空枢纽,又有陆地和轨道交通加持,畅通无阻;二是顺义发展势或许态良好,增值空间较大,未来可期。

  择址顺义新城的上和府,占据顺义新城稀缺地段,坐拥繁华都市商业圈,同时紧邻潮白河,千亩森林公园侧畔,四大公园环抱,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恒大对其“随时起飞”的希冀。

  城市级配套外,恒大更是以硬核产品引领人居价值标杆。27000㎡新中式园林,与潮白河6万亩森林绿海相互呼应。5-9层新中式低密洋房错落有致,令每户业主都能获得最大化的采光、通风、观景效果。

  居室内部,更是采用9A级精装标准,包括吊灯、电动晾衣杆、主卫智能马桶、烟机灶具、消毒柜、分体空调以及全屋除霾新风、全套智慧科技系统等在内均为交付标准。

  “不同于其他楼盘虚标的装修标准,恒大上和府的9A级装修配置可以说是非常实在。”陈志指出,6000多条精品标准和验收流程,41道标准工序,上和府的装修配置。基本可以实现买房后拎包入住。此外,8大智能系统,用科技赋能智慧社区,也是项目的亮点所在。

  活动将近尾声,乐居北京副总经理邢晓利总结指出,恒大上和府的几个数字令人印象深刻,1.5的容积率,2.5万平米的实景园林,35800元每平米的价格,4000元每平米的精装,3.2元每平米的物业,以及“1530”的服务品质,这些数字都非常精炼地诠释出上和府的高品质和性价比。正是基于这样硬核的产品品质,恒大上和府开盘才更加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