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浪在都市圈 涿鹿孔雀城花园周边山水环抱
来源:北京楼讯2021-01-12 10:02:39
摘要
  “中花园周边山水环抱,近可望戴家营河、洋河,远可眺群山,园景以展现下花园辽金时期文化为主题,是一个集城市形象展示、历史文化传承、公众活动为一体的城市绿色公共空间,不仅满足了居民休闲娱乐的需求,也是外地人了解下花园悠久历史、感受下花园文化魅力的重要所在。”区住建局中花园项目负责人郭强说。“只要天气

  “中花园周边山水环抱,近可望戴家营河、洋河,远可眺群山,园景以展现下花园辽金时期文化为主题,是一个集城市形象展示、历史文化传承、公众活动为一体的城市绿色公共空间,不仅满足了居民休闲娱乐的需求,也是外地人了解下花园悠久历史、感受下花园文化魅力的重要所在。”区住建局中花园项目负责人郭强说。“只要天气允许,我每天都会来这里晒太阳、散步。在亭子里坐坐,看看不远处的洋河,与老街坊们聊聊天,感觉挺不错。”一位正在中花园散步的居民刘女士高兴地表示。

  下花园在张家口整体发展中的任务

  张家口市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打造环京津园林县城群、环市域园林县城群为目标,在主城区重点实施“一环、四河、四个城市出入口、十公园、十八路、70项社区绿化工程”,在各县城打造“五个一”为主要内容的绿化建设。全市计划新增绿地300万平方米,种植各类树木150万株/丛,其中种植乔木27万株,让市民实现抬头有绿色、出门有繁花的美丽愿景!

  下花园作为张家口重要城区,肩负生态建城,打造人居良地的重要任务,同时,下花园位处京张交通要道,又是冬奥会高铁枢纽站,加之丰富的旅游资源,是京张交通线上重要的人流汇集地,所以,在城市规划和交通规划方面就否有重要任务。

  城市规划

  1.建设下花园区东河景观绿化。下花园的水路将会越来越多。

  2.改造提升下花园高速环岛城市出入口园林景观,加密加厚景观层次,美化城市“名片”。

  3.续建下花园区先锋花园。

  4.绿化升级改造下花园区溪禹路、中学街、新辰路,3条主次干道。

  5.开展“增绿量量、提档次”社区绿化行行动,下花园区至少新建或升级改造10个庭院小区绿化,并达到省、市级庭院小区绿化标准。

  交通规划

  京张高铁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条设计时速350公里有砟轨道高速铁路,也是世界上第一条设计时速350公里的高寒、大风沙高速铁路路。分别为北京北站、清河站、沙河站、昌平站、八达岭站、东花园北站、怀来站、下花园站、宣化北站、张家口南站。

  2020年,京张高铁设置的列车是99对,年平均运输旅客预计6600万人次。作为京张高铁的枢纽,下花园的流量将是巨大的。京张高铁通车后,下花园和北京的交通时长将缩短至半小时。

  下花园的生态规划、城市规划、交通规划,将突显下花园区域的环京优势,适宜的居住环境、便利的交通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支撑着下花园的经济发展、人居发展,在满足本地人居住生活的前提下,也为在京人士提供了有利的双城生活条件。

  85㎡实用二居与105㎡舒适三居,同样为您提供多样性户型选择,灵动空间的二居还是享有空中露台的三居,皆随您的喜好自在选择。

  在中国,作为有着17年开发与运营经验的房地产专业品牌,孔雀城对于宜居城市的趋势把握和沉淀,2018年明确品牌定位为——宜居住区引领者,在“房住不炒”“回归房屋居住属性”的主导思想下,孔雀城进一步推动宜居社区的建设,明确孔雀城将以改善城市的人居关系和营造客户的宜居生活两个层面,作为品牌的核心使命。涿鹿孔雀城作为孔雀城京北开发的又一经典项目,更是践行品牌宜居理念,通过对房屋的生活空间、生态的生存空间、社会的文化空间三个维度有效的创造、整合与优化,充分满足了现代人居的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