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潮白河孔雀城|点亮城市新生力量 比想象更动心
来源:北京楼讯2021-01-11 14:46:27
摘要
经国务院批准,北京市人民政府机关搬迁至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通州至此成为“新北京政务中心”。潮白河孔雀城隔河对望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距离副中心仅10余公里,距国贸CBD仅40分钟车程,距离北京市通州新政府仅15分钟快速到达,得益于北京东部建设优势与项目本身区位优势,城市副中心“东南飞”也顺势拉开了潮白河孔

  经国务院批准,北京市人民政府机关搬迁至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通州至此成为“新北京政务中心”。潮白河孔雀城隔河对望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距离副中心仅10余公里,距国贸CBD仅40分钟车程,距离北京市通州新政府仅15分钟快速到达,得益于北京东部建设优势与项目本身区位优势,城市副中心“东南飞”也顺势拉开了潮白河孔雀城腾飞崛起的序幕。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铺排,北京真正的经济动能,拥有强大的城市能级;而北京城重要功能区重组、核心区腾退,北京市政府东迁,通州已成为新北京的核心。以北京城市副中心为核心,北京新城的城市半径将密集覆盖北三县,***城市群已经初具规模,规划蓝图已经展开,未来就在现在。北京正积极与河北廊坊、保定、天津武清等周边市县开展规划对接,建立机制,努力实现‘规划一张图’。而被誉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的大厂,则成为副中心资源的重要供给地和产业承接地。

  一方面,伴随非首都功能的转移,大量高端产业和外溢人口将进入环京城市群,而与通州隔河对望的大厂的房产吸引力势必不断增加。另一方面,京津冀大湾区建设即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京津冀交汇区域的地块亦被重新赋予价值与能量,因此,众多北京住房刚需群体将置业重点转向通州周边,坐落于大厂的潮白河孔雀城因优渥的地理位置正成为“新北京政府中心”资源利好辐射区和人们的置业首选。

  潮白河孔雀城作为未来北京东部发展的重要板块,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隔潮白河相邻,其因科学的规划理念,成为“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区域。得益于大厂与通州统一规划发展与机遇,政策倾斜之下,北京城市副中心拟投超过3000亿的运河CBD将成为北京东部的商务中心,体量相当于4.5个国贸CBD,15个金融街。未来势必将带来全新的财富热潮,拉动区域价值的再升级。

  “通州—大厂”高铁贯通,轨道相连。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逐步升入,北京通州至大厂的首座高铁站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根据北京工程建设交易信息网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起自北京城市副中心站,途径通州、大厂和天津,终点站为唐山站。线路正线长约148.7公里,平均时速约为275公里/小时;全线设8座车站,同步配套建设大厂、唐山动车运用所。

  与此同时,在八通线、6号线、7号线东延的基础上,新的副中心地铁线路正在规划,未来计划接入M6线、M18线、D1线等线路,形成七横三纵的轨道交通线网。值得一提的是:从大厂潮白河片区到通州潞城地铁站仅有不到7公里距离,距离北京市委市政府仅有不到10公里。项目建成之后将真正实现副中心与中心城区的快速通达。届时,城市副中心轨道交通利好也将直接辐射潮白河孔雀城。

  潮白河孔雀城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蓬勃发展的轨道交通以及优质教育资源利好正成为环京置业者的首选产品。北京城市副中心旁的“东方明珠”正冉冉升起,未来在副中心诸多政策利好加速的落地、建设下,潮白河孔雀城的发展将更加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