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珠江投资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第33名)
来源:北京楼讯2021-01-04 15:03:09
摘要
  2020年9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北京隆重举行。

  2020年9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北京隆重举行。

  在此次研究中,珠江投资集团凭借优秀的企业实力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第33名)”。

  中国房地产****0研究组在总结2004~2019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的方法体系,为客观评价企业品牌实力提供理论与实践的依据,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珠江投资品牌价值证书)

01

  战略版图深耕拓展,做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

  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投资”)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有雄厚投资实力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截至2019年底,珠江集团总资产超3,440亿元,累计开发了150余个项目,包括13个大型购物中心,15栋星级酒店;与多所211、985大学联合办学,开办3所本科院校,60余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珠江红船累计接待游客36.4万人次。27年深耕发展,珠江投资为百万业主带来珠江好生活。

  (珠江投资布局全国五大经济圈)

  27年来,珠江投资全国布局城市更新、能源与基础设施、商业、产业、住宅、教育、医疗、文化、科技、金融十大业务板块,为社会民生提供前瞻性的服务方案,每一步都彰显“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的强健实力与社会责任。

  珠江投资不断扩大战略版图,将“好生活,在珠江”的品牌理念以及精品项目带到全国五大经济圈。目前形成以广州、北京、深圳、上海一线大城市以及成都、西安、珠三角的二线中心城市为未来发展的战略重心,并积极拓展其他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性经济中心城市,优化和完善公司全国战略布局。其中项目80%集中在北上广深,选址城市核心地段,长周期精耕细作土地价值,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珠江投资上海安康苑一期项目开工)

  3月21日,由珠江投资负责开发的上海安康苑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为上海市区最大的城市更新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

  3月27日及4月24日,珠江投资通过对北京市分钟寺L-24地块、L-26地块和L-39地块、L-41地块的一级土地整理,获得返还金额预计达113亿元。

  6月9日,珠江投资联合升龙集团与广州增城长岗村正式签约旧村改造协议,改造范围约100公顷。项目将紧随“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城”产业发展方向,让长岗村蝶变为现代化综合社区。

  (珠江投资成都CAZ项目动工)

  8月18日,珠江投资成都CAZ(Central Activity Zone)项目动工,珠江投资将在成都珠江新城开发的基础上,升级再造光华新城中央活力区,为温江开启一个集合了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金融街、健康社区、滨河风情商业街等业态内容与活力生活形态的新商圈。

  多元化业务方向与地产开发主业领域联系密切,已形成资源互补、强强联合,其发展极大地延展了珠江投资的品牌内涵,更进一步地丰富品牌谱系,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02

  产品服务齐升级,深化品牌内涵

  珠江投资将以健康生活价值观引领产品观,全面升级产品力,打造“珠江心品”产品模块,优化产品品质,深化品牌内涵。为满足各个年龄阶段客群对产品的个性需求,珠江投资从建筑、社区景观、室内装修设计各方面都进行创新升级,同时又以环保节能、智能生活概念对产品功能进行优化升级,赋予产品更多的可能。

  (珠海·珠江国际金融中心 实景图)

  珠江投资境湾系代表北京·珠江阙项目,提供APP远程操控,实现室内的门禁、灯光、场景、空调、新风、地暖、安防等家居互联,将智能化延伸到社区体验。铂世系代表广州•珠江铂世湾采用客厅、主、次卧“三开间朝南”的经典布局,充沛光照消灭细菌和病毒;阳台与双厅连贯一线, U型人体走位设计厨房,动线更合理,空间更敞阔。

  (广州·珠江铂世湾 开盘现场)

  2020年,广州·珠江铂世湾创下3个月销售额超40亿的佳绩,刷新近年来广州楼市的新纪录。珠海·珠江国际金融中心开盘劲销13亿,体现横琴封面作品及世界金融湾区地标资产价值。北京·珠江阙蝉联6月通州豪宅单周成交榜首,以十大智能科技系统打造智慧人居大宅深受客户认可。

  (北京·珠江阙 实景图)

  在优质产品力的背后,珠江投资正在以多维服务提升品牌温度。在2020年初疫情背景下,珠江投资第一时间启动全面防护措施,为家庭筑起第一道安全保护屏障。购置消毒装备,发放防疫物资,便民代购,居家隔离关怀,全面升级疫情防护,为业主提供安心暖心社区服务。4月开展“珠江投资健康生活节”,发布居家生活潮流图鉴,微博话题关注超过3000万,讨论超1.7万;8月举办“珠江生活,美美与共——珠江投资产品摄影大赛”,活动关注量超115万,点赞投票超55万次,收到3000余张参赛作品,通过摄影记录,引发客户及员工群体与企业的品牌价值共鸣。

  03

  回馈社会,勇担企业公民责任

  在寻求多元发展的同时,珠江投资始终秉承着“惠人达己,守正出奇”的企业哲学,关注并积极解决民生问题,勇担企业责任。

  (珠江投资集团总裁王晞代表认捐)

  6月30日,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现场,王晞总裁代表珠江投资认捐2.1亿元人民币,用于学校建设、新农村建设、助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等。6月29日,珠江投资为梅州扶贫事业捐资1.5亿元。2020年在疫情冲击的严峻挑战下,珠江投资仍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大业。

  27年来,珠江投资布局多元业务领域,扩大全国战略版图,全面升级产品、服务、体验,转型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为美好生活赋能,品牌内涵不断深化;在追求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珠江投资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反馈社会,彰显了作为“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的责任与担当,品牌市场影响力显著提升。

  未来,珠江投资将继续践行“好生活,在珠江”的品牌理念,实现企业品牌价值的持续增长。



标签: 投资 项目 企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