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最快竞自持现身朝阳!总价630万抄底的最后时机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14 18:08:38
摘要
首付260万起,入主朝阳自贸区的机会,唯此华樾国际。

  今日, 朝阳东坝限竞房宅地迎来竞拍,八大房企汇集一堂,足见地块的关注度。

  虽然限均价和总体地价都有所提升(限均价由6.9万/㎡调整为7.1万/㎡,总起拍价为33.84亿),但这并未影响开发商的拿地热情。

  竞拍环节中,首开+金地+旭辉率先举牌,随后华润+城建、阳光城快速跟进,溢价率3.5%,便达到上限,进入竞自持阶段。最终,首开+金地+旭辉再度补仓,以35.0244亿+4%自持成交,楼面价47008元/㎡。

  自此,仅一街之隔的华樾国际迎来兄弟地块,或打造大户型改善产品!

最快竞自持现身朝阳

  1

  朝阳供不应求,土拍热度难挡

  从北京各区供求数据来看,此场土拍激战的命运早已注定。

  据克而瑞数据统计,今年1-11月,朝阳区新房供应套数2205套,但成交套数却高达4190套,供求比为0.53,朝阳新房市场明显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

  朝阳的需求旺盛,但近年来的选择确实极少的,尤其是刚需刚改类的客群。在这片豪宅遍地的区域,一旦有高性价比房源可选、可买,都能快速的消化一空,比如中海望京府、华樾北京。因为是限竞房宅地,产品自拿地之初便效控制了价格和户型面积,备受买房人关注。

  需求量大,供应却跟不上,一旦有地出现,各家开发商争抢实属常态。

  2

  “二期”来袭,华樾国际性价比凸显

  而从本次出让宅地的挂牌文件来看,今天竞拍宅地限价7.1万/㎡,较比南侧华樾国际的限价要高出1578元/㎡。与此同时,关于70/90的描述,也由“套型建筑面积”变成了“套内建筑面积”。如果按照80%得房率推算,对应建筑面积约112㎡。这意味着,调整后,限竞房的主力户型将从89㎡刚需,向110㎡左右改善户型转变。

【东坝611地块细则】【东坝611地块细则】

  “华樾国际二期”或将抵达,一批改善产品将在路上。对于开发商来说,两次拿地将在此形成不同梯度的产品,满足朝阳客群诉求,形成完整需求链。

  华樾国际隔壁来了“好邻居”,区域整体需求素质都将带动提升。对于一些朝阳刚需、刚改客群来说,华樾国际的性价比已然凸显,这从拿地时便能看出。

华樾国际示意图华樾国际示意图

  年初,因受疫情影响,房企们对市场预期、购房者需求的把握上偏向保守,而在一众房企还在踌躇之际,首开+金地+旭辉以敏锐目光做出选择,底价20.55亿元底价夺下朝阳东坝限竞房用地,占得先机。后续,我们也看到了区域红利的落地,以及开发商对产品的投入打造。

  3

  自贸区横空出世,价值洼地变高地

  如此先见之明,在四个月后得到印证。

  9月,北京自贸区横空出世,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部分被划入其中。而华樾国际正好处于金盏自贸区核心地段。朝阳迎来发展新时代,也为区域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华樾国际地块外侧实拍)(华樾国际地块外侧实拍)

  上周五,自贸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推介会上,朝阳区副区长、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朝阳区商务局局长、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管委会主任等重磅嘉宾阐述区域规划建设情况、区域整体发展优势和产业发展方向。此外,德熙国际医疗、焯安科技、金斯瑞、蓝龙药业、丝路能源、大悦城控股北京、香港置地、华润置地、金茂产城、电子城高科签署了入驻意向协议。

  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总占地面积为12平方公里,在此,围绕着第四使馆区,将打造第二个“三里屯”,形成朝阳对外开放新高地,未来也将成为拉动北京对外开放的新引擎。目前,规划方案已进入到落实阶段,这使得华樾国际所在的区域也迎来发展利好。

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规划图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规划图

  土地价值骤然提升,各种红利加速落地。这样清晰的前景下,土拍的热度是必然的,华樾国际未开先火更是必然。

  地处东五环发展高地、双轨交汇处,华樾国际建面约89-126㎡三至四居,南北通透、宽敞舒适。89㎡三居南向面宽9.3m,客厅大落地窗,卧室大飘窗,超大采光面,餐客厨一体设计,主卧套间配备独立衣帽间、卫生间。总价630万起,即可拥有朝阳自贸区宽幕奢宅,拥抱不同人生阶段的国际化生活体验。

华樾国际89㎡样板间实拍华樾国际89㎡样板间实拍

  一味等待,机会只会擦身而过。不止政策改变,限竞房还呈现“撤退”趋势。截至今天(12月14日),北京市已成交宅地48宗,其中,限竞房宅地仅成交8宗。

  对于朝阳买房人来说,搭上高性价比“末班车”的机会绝对不容错过。12月14日,八大房企激烈角逐的土拍大战中,最大的赢家应该是一街之隔的华樾国际。首付260万起,入主朝阳自贸区的机会,唯此华樾国际。本周即将盛大开盘,朝阳核芯区的地铁奢宅,是朝阳精英新贵带来最具性价比的优质之选。此等精品,错过再无,恭迎您前来品鉴~!


最快竞自持现身朝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