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红冠京南|新城•熙红印专访——深度解读北京四环罕见普宅新盘
来源:新浪乐居2020-11-27 14:30:52
摘要
三轮“城南行动”计划的投资额近万亿,而在其中受益最大的区域当属北京南城的大兴区。其中,位于大兴区的政府重点打造的西红门组团,将作为承接四环内首都商务新区的首都高品质生活服务供给的重要保障区。

  乐居二手房 张傲 发自北京 老北京人谈古说故的时候,常常说北京老城是“东贵西富、南贫北贱”。在“东富西贵”的阴影里,南部一直忍辱负重。但如今的北京南城在政府报告里多次被提及,要积极推进南城及南部地区发展,使之成为新北京富有活力的地区。南城正在开启新时代的宏伟篇章……

  早在2010-2012年、2013-2015年,北京已先后实施两轮“城南行动”计划,共安排395项重大项目、总投资约6860亿元,进一步补齐了南部地区发展的短板,使得南城逐步缩小了与全市、与北部地区的差距。2018年10月,北京启动第三轮城南行动计划,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南苑森林湿地公园、新机场临空经济区、丽泽金融商务区纷纷落成。

  三轮“城南行动”计划的投资额近万亿,而在其中受益最大的区域当属北京南城的大兴区。其中,位于大兴区的政府重点打造的西红门组团,将作为承接四环内首都商务新区的首都高品质生活服务供给的重要保障区。

  本期《好房推荐官》栏目正是关注到了近年来西红门的巨变,特策划《北京向南!6分30秒看懂南四环人居魅力再升级》,让网友通过专业房产媒体的镜头,真实地了解区域变化、政府规划,通过采访政府、开发商、业主等,解读南四环人居魅力再升级。

  为此,我们特意采访了北京大兴区西红门镇常务副镇长李浩、新城控股北京区域公司西红门项目总经理王赟、新城控股北京区域公司项目营销总监刘铭、熙红印购房业主姜女士和卢先生。网友们可以观看新浪乐居的专访视频,深刻了解西红门人居环境之变。

  西红门是大兴区的心脏地带

  从荒凉的“农村”到如今产城融合的京南新城,20年间,西红门经历了天翻地覆的巨变。“未来会有更多央企和大型企业的总部落子西红门地区,这会吸引到许多高端人才,未来西红门地区既是政策高地,也是经济发展的高地。” 北京大兴区西红门镇常务副镇长李浩谈及西红门发展大计时表示,政府目前正在实施几个大的工程,第一个工程是涉及到14个老旧小区的全面提升和改造;第二个工程是打造“创业大街,周边会聚集大量的写字楼宇;第三个工程是绿化平原造林,80%还成绿地,20%进行经济建设。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型房企提供了高端的住宅产品,在区域内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居住氛围。“西红门路网交通四通八达,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也是大兴区的一个心脏地带。心脏地带非常具有优势,我们也是借势而上,实施了这么几大工程。”李浩表示。

深度解读北京四环罕见普宅北京大兴区西红门镇常务副镇长 李浩

  当被问及“西红门是如何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商圈形象的?”李浩透露,除了住宅项目的提升,作为政府,未来会把精力更多地投入到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的建设上,包括学校、医院、公交车站、轨道交通等等。“我相信把这些公共基础设施做好了之后,能够给各类企业提供软环境和硬环境的支撑。”李浩表示,从政府的角度,我们在感谢的同时也欢迎有实力、有情怀的地产企业或是其它企业到西红门投资兴业。

  荟聚成就西红门?南四环的“真香”时刻

  在采访中,新城控股北京区域公司西红门项目总经理王赟向我们全面解读了整个新城•熙红印项目。“从土地的角度看,今年的4月份,整个北京市场投拍的地块当中,西红门板块属于最优质的一批,既有很高的投资潜力,同时又是一处洼地。” 为什么说是洼地?王赟认为,在大兴国际机场落地以后,机场往北辐射的西红门,就成了一片待发展的高聚焦区域。随着南苑机场的迁移,会有更多的住宅用地释放出来,西红门又处于四环到五环之间,所以未来这里一定是高品质住宅的一个聚集区,但现在却是一块价值洼地。从项目的角度看,他认为新城•熙红印项目在前期的声量做得不错,从线上投放到线下宣传,让整个北京都把目光聚焦到了西红门。“当然,打铁还得自身硬,我相信我们的产品能够让业主来了一看就非常喜欢,很吸睛”, 王赟补充道。

深度解读北京四环罕见普宅新城控股北京区域公司西红门项目总经理 王赟

  在谈到西红门区域近年来首个入市的住宅项目新城•熙红印时,王赟分析了北京的购房者关注该项目的三个方面:第一个是交通的便利性,在西红门这个板块,地铁4号线与规划中的地铁19号线双线联动。自驾方面,四环路、五环路、京开高速、京良路、南西路、新机场高速,构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第二个是学区,新城•熙红印项目自带一个幼儿园,周边有正在规划的小学和三所中学,未来也将会有较好的品牌学校引入。第三个是配套,这是西红门板块最强势的优势,项目三十分钟生活圈内坐拥荟聚购物中心, “我们了解到,荟聚共有6500个停车位,也是亚洲最大的停车场。”王赟表示,网上有个调查数据显示,每一个北京人每年会逛1.2次荟聚购物中心,所以在这里完全可以享受到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王赟认为,对于全北京的置业者来说,新城•熙红印项目有它的“均好性”,是置业者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全龄户型 多样化置业最佳方式——“一碗汤的距离”

  据新城控股北京区域公司项目营销总监刘铭介绍,新城.熙红印项目主打“均好性”,切中北京中产阶层居住之痛,意味着不同的购房人群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项目核心产品集中在65㎡~135㎡之间,而40㎡~65㎡之间的产品相对较少。

深度解读北京四环罕见普宅新城控股北京区域公司项目营销总监 刘铭

  所谓“全龄化”, 刘铭解释道,比如客户是在北京首次置业的刚需,预算不多就可以选择40㎡到65㎡的上车盘,总价比较低。对于想改善居住品质和物业环境的客户来说,就可以购入90㎡左右的户型。如果是三口之家或是四口之家,可以选择90㎡以上的户型,而且105㎡的户型具有270°超广角取景的IMAX巨幕宽景飘窗,非常吸引人。同时,由于项目具备的产品非常全面,小年轻可以先买一套一居或两居,有了孩子之后可以在小区再买一套,和父母实现“一碗汤的距离”。

  为什么选择熙红印 已购105㎡户型的业主自白

  姜女士和卢先生作为项目开盘时的已购房业主,是所谓的“自来水”“路转粉”,他们在购房前并不了解该项目,也不熟悉项目开发商新城控股集团。“后来才知道这是一家南方的开发商,发现这个开发商做事儿非常细致,包括样板间的空间利用、售楼处人员的服务接待水平等等,都非常到位。”据姜女士和卢先生讲述,两人一直在关注北京的新盘,来了这个项目以后,第一印象是人气很旺,销售人员第一时间很热情地拿着话筒介绍楼盘,这让夫妻两对项目及后期服务的第一印象满意。

深度解读北京四环罕见普宅购房业主姜女士和卢先生

  到底是哪一点戳中了他们的心,让他们选择在这里安家?姜女士说:“我买的105㎡户型,拥有270°的L型大飘窗,具有非常强的时尚感。在我所看过的楼盘里,没有一家能带给我如此大的冲击感,所以我第一反应就是把新城•熙红印项目加入到我的候选名单里。”卢先生也表示,平时出差比较多,如今大兴国际机场已经投入使用,一是从这里到机场的交通非常方便,不会像去首都机场那样频繁堵车。第二,虽然新城•熙红印项目在京开高速边上,但是在项目的西边还有一处别的小区,它把马路上的噪音都过滤掉了,“看了一年多的房,这个位置真的是让我一眼就相中了,从看房到订房我们也就用一小时的时间。”卢先生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认为自己做了一个非常快而正确的选择。

  采访过程中,姜女士和卢先生告知记者,两人是从二环搬到西红门区域的,属于从里往外搬,如此“反常”的举动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两位解释道,目前在市内核心区的房子面积不是很大,但房子基本都是老旧小区,而现在的新盘在四环边到五环外的位置居多,地理位置和环境要求非常符合两人的需求,再综合看好西红门未来发展趋势考虑,他们认为熙红印这个项目是他们最佳的选择。

  京畿重镇西红门 开创区域大未来

  记者手记:新城•熙红印项目的经典品宣口号是“南四环、荟聚旁、双地铁”,采访中记者一直心有疑惑?到底是西红门成就了荟聚,还是荟聚硬核了西红门?不过听了北京大兴西红门镇常务副镇长,项目负责人王赟、刘铭的一番讲解,豁然开朗,真正的产城融合,是你成就我,我成就你。京畿重镇西红门,南城行动开创区域大未来,或许这里美的不仅仅是名扬京城的“心里美”萝卜,而是住在这里的人们。

深度解读北京四环罕见普宅

  栏目介绍>>

  由新浪乐居打造的《好房推荐官》栏目以主人公故事情节作为主线贯穿始终,选取地产界典型人物进行采访及跟踪拍摄,用镜头记录地产人真实故事,用真情讲述每一位奋力拼搏的造梦者。

  “再小的个体,都有自己的品牌“,本栏目视频旨在将行业现象、地产人经历、房产交易流程、房客间的互动等故事内容串联融合,围绕“人的故事“、“房的故事”“事的故事”、“情的故事”等多维度讲述包装,用专业房产航母级网媒——新浪乐居全平台的力量,为地产人打造一个有粉丝、有流量,在未来有核心竞争力、甚至直接“带货”的品牌栏目。

  如果您身边有这样的典型人物,您有好的故事,欢迎来电参与节目录制:13810099584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