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5.8亿起!中海首开拾光里北侧挂牌一宗不限价宅地|土拍预告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7 10:23:41
摘要
地块将于12月31日竞拍。

  乐居买房讯 11月底北京土地市场供应开始加速,今日(11月27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挂牌一宗朝阳金盏不限价宅地总起始价25.83亿元,将于12月31日竞拍

  根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3005-08地块,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建设用地面积为38953.296㎡,建筑控规为50639㎡,土地开发程度为“五通一平”。地块容积率为1.3,控制高度18米,绿地率30%。该宗宅地南侧3005-12地块即中海首开拾光里。

朝阳金盏南地块底价成交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2日,公开出让的北京朝阳金盏3005-02、3005-08地块由于无企业报价,暂停出让,彼时的出让起始总价为63.63亿元,如今3005-08地块单独挂出,能否获得青睐,乐居北京将持续跟进。

朝阳金盏挂牌一宗不限价宅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