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京沈高铁开通 刚需族第一居所选这里未尝不可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7 10:08:24
摘要
密云正在迎接这一红利的实现。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判断一个地域的价值往往离不开区位属性,而区位又是根据交通状况的改善而不断发生估值的变化。轨道交通颠覆了人们关于空间和距离的观念,高铁时代的到来,缩短了地区之间的通行距离,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

  密云正在迎接这一红利的实现。

  京沈高铁年底通车 密云进入轨道时代

  密云区可以算是北京最美的区域之一了,对于市区的朋友来说,密云最吸引人的就是优美的山水环境。在年初批复的《密云分区规划》提出,密云区的发展目标是以科学城引领的创新型产业、以山水特色长城文化为依托的文化旅游产业形成规模。

  所以密云正在由单一的生态涵养旅游区,向新规划构建的“一心一带四区”的空间格局迈进,在保证青山绿水的前提下,构建绿色科技创新引领、区域协同发展的产业空间格局。

  不仅如此,将于年底正式投入运营的京沈高铁也为密云加持,开通后密云到北京东四环仅需十五分钟,另外S6线北沿至密云,将打通密云、怀柔与副中心及两大机场的联络,进一步提高密云的交通便捷度。

  密云产业动力的转换,发展前景的明确,城市功能的健全都适逢关键节点,宜居的环境加上交通的便捷,给予市场信心,并吸附了大量需求,为区域楼市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密云不再只是度假去处,将成为北京最佳生活居住区域之一。

  兼顾度假与第一居所 密云置业正当时

  大多数人还没意识到京沈高铁开通后会意味着什么,对生活到底可以带来什么改变!

  实际上京沈高铁的开通带动了土地价值上涨和资源的集中。开通后,从密云站到朝阳区星火站,用时仅需15分钟,成功将北京城区购房需求外延。

  对于内城购房者来说,密云置业门槛很低,比北京5万多平均房价低一半还多,80平左右的房源总价不到200万便能“上车”,成功完成在北京置业的小目标。

  更为关键的是,北京购房资格如此稀缺,如果买一套房顶两套房用,既能当第一居所,又能享受自然、兼顾度假属性,岂不完美?

  那么,在京沈高铁年底开通之前,密云当下有好的置业选择吗?

刚需族第一居所选这里未尝不可

  潮白河畔 恒大上河院低密价值凸显

  恒大上河院位于密云开发区,潮河畔,项目体量充沛,总建面近20万方,容积率1.58,一共三个地块,规划为39栋楼,是低密度生态和人性化智能兼具的全精装洋房社区。

  在景观设计上,项目充分与密云当地环境结合,依托原生态自然秘境,以山、水、石、植、园等元素,打造12000㎡新中式园林。

刚需族第一居所选这里未尝不可

  不仅如此,项目自建约3800㎡国际幼儿园,紧邻规划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密云五小、北交大附中密云分校等名校林立,下一代的教育问题无需担忧。

  在户型设计上,恒大上河院覆盖约70-145㎡二至四居产品,秉承居住性、安全性、舒适性、标准性、多样性和智能化设计原则,打造出一列领先于市场的经典户型。

  例如约79㎡的两居,南北通透;约3.6大面宽客厅在市区同等面积中算佼佼者,特别设计了阳台,河畔风光与小区园景尽收眼底;虽然是小户型,但也做了U型厨房的前沿设计,动线规划科学,增加舒适性。

刚需族第一居所选这里未尝不可

  恒大上河院采用全屋精装,并采用配备智能化系统等,将科技真正融入生活,为忙碌的城市人群提供拎包入住的便利性。

刚需族第一居所选这里未尝不可

  15分钟就能到达东四环的高铁开通后,密云成为第一居所有了新的可能,刚需一族们感兴趣不妨致电咨询,关注更多新动向!


由阿里、苏宁、乐居、易居四强联合推出的“好房双11”百亿补贴活动于10月21日正式登场。这是“双11”全球狂欢节的触角首次伸进房地产行业,打造地产界的“双11”盛宴。截至目前,已有北京已有孔雀城、融创、富力、隆基泰和等企业确认参加“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

全国房价进入“万元时代”

全国房价进入“万元时代”


标签: 置业 高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