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悦景莊•桃源里正式发布!万亩雨林中邂逅旅居人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9 13:26:43
摘要
人生难得桃源里,总有向往在心间。

  你只有时不时走出这个世界,才能去理解这个世界。——皮克•耶尔

  抵达世界最美,才不枉这一生。2020年,经历过“宅家”生活的苦闷后,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燃起了一股浓浓的向往——远离尘世喧嚣,安放身与心。

  10月18日,蓝绿双城重塑乌托邦,2020文旅生活方式暨西双版纳「悦景莊•桃源里」在北京黑糖盒子艺术中心正式发布,为时代奉上美好“第二居所”!现场数百位集团领导、权威大咖、媒体嘉宾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90分钟内,多家媒体同步直播,线上累计播放量超10万+,昭示出人们对雨林世界的无尽向往。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超乎传统 新文旅生活方式来袭

  一场完美的沉浸互动体验表演拉开启幕仪式的序章,活动当日,发布会特邀北京奥运会、春节戏曲晚会御用舞团呈现震撼雨林场景与傣族风情,为在场观众带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生动展现人们心中的美好乌托邦。

震撼的现场表演震撼的现场表演

  悦景莊•桃源里项目在京首发。蓝绿双城科技集团总裁余海涛宣布,这是蓝绿双城在文旅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步,未来将打造共建生态圈,以一种开放姿态,创造超出传统房地产行业的价值的影响力。

  悦景莊•桃源里不仅是空间的容器,更是时间的载体,余海涛表示,在这个项目上,蓝绿双城倡导以回归人性为本,融合SOD的生活服务理念,打通营销服务、物业服务、配套服务,形成三维体系,并结合蓝绿双城特有的双开发特色,成就新文旅生活方式。

蓝绿双城科技集团总裁余海涛蓝绿双城科技集团总裁余海涛

  文旅说到底是一种生活方式,活动现场,蓝绿双城科技集团副总裁、蓝绿物业集团董事长张文龙分享“2020文旅生活观”,以《未来简史》《文明的冲突》《生活的艺术》三本名著为主线串联,阐述在多段式人生选择中、在现阶段中华文明圈内,理想第二人生、第二居所的最佳坐标——西双版纳。没有海南的高房价,却有着天赐自然的馈赠,让人们回归自我、收获心灵自由。

蓝绿双城科技集团副总裁、蓝绿物业集团董事长张文龙蓝绿双城科技集团副总裁、蓝绿物业集团董事长张文龙

  潜力无限 西双版纳乌托邦已至

  悦景莊•桃源里项目总经理张殿武认为,未来五年,云南新基建规模将大大提升。物流、人口、能源集聚,或成新一轮增长极。而西双版纳正处于第一波泛亚红利点,对外开放新高地,云南经济的关键点。与此同时,2021年西双版纳将迎来高铁时代,往来更加便利,加之云南第二大国际机场嘎洒国际机场,将实现国际化“航空+高铁”的无缝连接。

悦景莊•桃源里项目总经理张殿武悦景莊•桃源里项目总经理张殿武

  此外,悦景莊•桃源里地处嘎洒旅游度假区顺应650亿省政府升级转型计划。区位优势明显,城市自然优势也十分显著。同为项目业主的张殿武认为,这里不仅宜养宜居,且拥有最为淳朴的民族风情,可以让喧嚣逐一退潮,让人与自然的关系更为清晰。

  960万平方公里陆地面积与300万平方公里海域面积中,只此一处雨林国度,四季恒温、日照充足。 发布会特特邀著名演员、模特、运动员、企业家马艳丽,作为“美好生活家”莅临现场,分享在西双版纳的无可替代的乐土记忆、在桃源里的纯净与美好,畅谈人生自在。

桃源里•美好生活家 马艳丽桃源里•美好生活家 马艳丽

  悦景莊•桃源里整体规划六大组团,容积率接近1,尊重土地、山体、风貌,与自然相融合的建筑,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将雨林的美学内涵尽数展现。以精品度假酒店为商业核心,以高端康养管理中心为服务重点,以天然碳酸温泉滋养身心,提供全资源生活配套,营造一站式旅居模式,成就西双版纳非凡地标,让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也能找到栖息之地。

悦景莊•桃源里实拍图

悦景莊•桃源里实拍图

  人生难得桃源里,总有向往在心间。城市的灯光太亮,或许只有西双版纳才能让我们更好的看到星光。蓝绿双城品牌实力加持,悦景莊•桃源里建面约79-132m聆溪合院,智慧精装满足舒适日常,让你在世界雨林里安个家。

  我们,桃源里再见!


悦景莊•桃源里正式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