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王者归来 香山壹號院再续时代传奇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5 16:39:17
摘要
千万级豪宅的火爆热销,一定程度上证明,好的产品背书下,需求永远在。再热销背后,香山壹號院拥有怎样的用兵和伐谋?

  国庆节前,北京12新盘接连取证,北京楼市国庆“黄金档”瞬间热闹无比。其中,备受改善客群关注的香山壹號院也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并顺势开盘。

  据悉,很多计划提前离京的客户在接到开盘通知后,临时改变行程到售楼处抢房,一些无法到场的客户,干脆直接通过线上转账锁定房源。

  千万级豪宅的火爆热销,一定程度上证明,好的产品背书下,需求永远在。再热销背后,香山壹號院拥有怎样的用兵和伐谋?

  王者归来 

  续写西山传奇

  十年前,融创鹊起西山,首个壹号院作品问世,那一抹西山的灵性,让壹号院踏上了中国高端精品住宅的征程。

  十年间,西山壹号院、北京壹号院、紫禁壹号院等,“壹号院系”已经成为**豪宅的代表。

  十年归来,融创复归西山,在同一片西山脚下,再造香山壹号院。上风上水的京西终于又迎来了融创低密阔景、精装大宅。整整十年之后,京西才上新了融创出品的豪宅。

  厚积薄发,万众期待。

  不仅如此,这一次香山壹号院还匹配了海淀区中国最好的教育、医疗资源,和三山五园的典韵相连,东接繁华,西通文脉,站在了世界资本和传统底蕴的轴心。如此看来,香山壹號院的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历史现代交错

  立新国潮居境标杆

  香山壹號院的建筑风格厚重、贵气,继承中国传统的皇家建筑精髓,融合当代世界建筑简洁美感,运用了最具中国传统建筑韵味的九脊殿(歇山顶)的建筑规制,展现出端庄恢宏的意象。

  而在外立面表达上,香山壹號院以镜为墙,采用了大面积玻璃与经典石材“蓝眼睛”相结合的国际化窗墙体系,整面的全景落地玻璃窗打破自然与建筑的隔阂,大开大合,张弛有度。

  致敬每一寸西山美景。融创香山壹號院以东方的美学为基础,架构了一个可以符合现代居住产品气质和使用功能的产品。

  不负西山美景

  270度转角边窗 30米左右楼间距

  香山壹號院一共有15栋住宅楼,5-6层不等,整个区域里面只有376户,不到1000人的居住环境了保持楼体之间的通透。值得注意的是,社区楼间距南北相隔约30米,东西相隔约17米,宜人的空间尺度和收放自如的空间比例,形成了建筑空间格局上的张力,让社区充满呼吸的自由。

  而楼体间采用Z字错落排布,增加观景面,让每一户都可以接触到13个不同主题的“归心院落空间”,一览西山的靓丽风景,让居住者真真正正接触到这个地方的地气。

  客厅和主卧配置了落地窗,部分边户拥有270度转角边窗。窗墙比的最大化将户外的美景最大限度地尽归眼底,为居住者真正营造视觉和感官上的舒适体验,犹如“香山取景器”。让居者在城市的繁华与归隐的闲适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产品上,项目为一梯一户,无连廊,保证了私密性。电梯前室,除了作为外玄关,增加收纳,扩大实际使用面积外,还可以作为公共空间与居家生活的过渡区。

融创香山壹號院再续时代传奇

  拿269平米户型举例,格局方正,主卧套面积近50平米,带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如此居住感受和空间尺度,既能保证日常使用功能又足够舒适。

  轻奢定制

  内部选用世界精装品牌

  业内人都知道,融创产品的一个特质就是精益求精。

  对于高净值用户来说,时间十分宝贵,而香山壹號院一步到位,让用户省心省力,细节之处,尽显豪宅专家营造功力,实现居住体验的全维度跃迁。

  香山壹號院的精装匠心亦不负期待,项目力邀葛乔治、李玮珉等国际设计大师,以国际级豪宅标准,将国内外最**的设计概念和智慧应用完美结合,在空间功能设计、精装风格、高标用材及细节处理等各方面,无不体现了融创对豪宅营造的深厚功力。

融创香山壹號院再续时代传奇

  融创此次重回西山,在十载“壹號院”产品的沉淀上,跨越时间与进阶产品研究,怀揣着对美好人居的本质洞察,再造第二个壹号院项目,注定是一个再塑辉煌的故事。


融创香山壹號院再续时代传奇


标签: 壹號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