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墅区央景平层品质呈现 定义三环内城豪宅新高度丨谁是销冠盘盘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9 10:01:36
摘要
怀抱内城置业梦想的买房人再次迎来全新机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新浪北京房产

  8年前,一声惊雷改变了北京楼市格局——三环内原则上不再新增供应住宅用地。自此,帝都内城土地价值开始飞速提升,房价一路走高。8年间,三环内新房供应量急剧缩减,土地几近断供,置业内城的浪潮逐渐平息,近乎湮没于历史舞台。

  潮水褪去的地方,总有遗珠在岸熠熠生辉。酷暑消散时节,典藏多年的西三环内豪宅懋源·璟岳于近日开放了210㎡四居平层样板间,一时,市场的目光再次聚焦在这片沉寂已久的内城绝版价值高地,怀抱内城置业梦想的买房人迎来了全新机遇。

  9月22日,《谁是销冠》栏目组受邀前往懋源·璟岳现场,携手懋源·璟岳营销总监谭健,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探索三环内城价值所在,共鉴平层楼王精彩细节,畅聊内城豪宅生活新高度。

  点击视频,看三位嘉宾都聊了些什么↓

  豪宅跨越「孕育期」

  四季度将迎市场热潮

  今年以来,北京已成功出让40余宗地块,土地市场的热度很是可观。从土地性质上来看,不限价地块占据了主流地位,部分地块甚至达到了7W+的起始楼面价。随着各大开发商在拿地后紧锣密鼓的规划与建设,新房市场或将迎来新一轮浪潮。

  “我认为,今年八月份之前,北京豪宅一直处于「孕育阶段」。”韩乐分析道,“但是从9月份开始,此前的很多地王都开始公布案名,纷纷亮相。预计在四季度,尤其是年底,我们将会看到很多10万+项目的成交。”

  对于8月份市场的温热,懋源·璟岳营销总监谭健深有感触。他介绍,懋源·璟岳以17套的成交量、4.2亿的成交金额荣登8月北京10万+豪宅成交排行榜榜首,并且截止目前,项目今年已经完成了20亿的销售业绩。

  “8月份我们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正如韩老师所言,豪宅市场即将迎来新元年。”谭健表示,“现在豪宅置业客群逐渐年轻化,并且呈现出了一种回归内城别墅区的态势,因为远郊的生活条件仍旧无法和内城相媲美。而懋源·璟岳所处的地理位置以及拥有的配套条件,恰好可以满足高净值客群的置业需求。”

  三环内城价值高地 对望丽泽

  懋源「璟系」产品实力巨献

  懋源·璟岳位于北京西三环内,临近丽泽金融商务区,仅有1.8公里的距离。亮哥称,丽泽商务区是北京三环内最后一个先规划后开发的成熟商务区,定位金融产业,对标金融街,其对周边区域产业升级、人群迭代以及配套赋能有着绝对意义上的促进作用。

(懋源·璟岳区位图)

  对此,韩乐表示赞同。此外他还提到,今年1-8月份,北京已经供应了近29000套住宅,但三环内的供应量却是个位数,在前8个月只新增了两套,很多打着“三环”标签的豪宅项目实际上都在三环外,甚至四环外,而真正意义上的“三环内”高端住宅,在市场中依然是极其稀有的。

  1.8公里对望丽泽,与其同地而生的懋源·璟岳,其产品能否匹配区域的「高端」定位?

  谭健谈到,懋源地产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臻于极致,专于定制」的开发理念,已形成两大高端住宅派系——「台系」、「璟系」。在京开发建设了包括懋源·钓云台、懋源·红玺台、懋源·璟岳、懋源·璟玺在内的多个高端城市住宅项目。

(懋源·璟岳实景图)(懋源·璟岳实景图)

  “因需而生、因地择人、因人而变。两大派系中的璟系,是我们的核心地段别墅系,懋源非核心地段不出手,出手必高端。”谭健补充道。

  210㎡楼王产品重磅推出

  阔景四居彰显豪宅生活新高度

  专注高端、因人而变,懋源·璟岳始终努力为城市高净值人群打造定制化产品。近期项目推出的210㎡四居楼王产品,户型方正,功能齐全,知名设计师戴昆×葛亚曦操刀,为内城豪宅定义了全新的高度。

(懋源·璟岳210㎡平层样板间)(懋源·璟岳210㎡平层样板间)

  节目录制当天,韩乐便被样板间的宽阔尺度所吸引。“今年以来北京新供应的豪宅有一个特点,就是面积小,大部分都在200㎡以下。但我一直认为,真正的豪宅尺度至少要在200㎡以上,才能拥有最佳的舒适感,懋源·璟岳的样板间完全符合豪宅的空间要求。”

  舒适感不仅体现在空间尺度上,更呈现于细节之中。亮哥评价道,样板间的客厅处设有一处水吧台,居家闲暇时间可以很方便地喝茶泡咖啡,十分惬意。层高3.3米,客厅面宽5.9米,这在豪宅市场中是非常罕见的。

(懋源·璟岳210㎡平层样板间)(懋源·璟岳210㎡平层样板间)

  韩乐额外赞叹到,样板间的餐厅放下了一个可以供8人同时使用的圆桌,代表了整个餐厅的大尺度。“成功人士在外吃饭是社交,归家用餐才是生活。”

(懋源·璟岳210㎡平层样板间)(懋源·璟岳210㎡平层样板间)

  面对亮哥与韩乐的赞赏,谭健感慨颇多:高端客户对于豪宅的追求已经不是镶金贴银式的简单堆砌了,而是要求功能、情感、生活、品味相融合。

  “我们在空间设计上最看中的,就是必须满足客户的需求。”谭健提到,“我们有一句话叫单一功能的极致化,就是在满足全功能的前提下,让每一个空间的尺度都能够达到极致,这样才能让空间更加舒适,更加贴近生活。”

  初秋季节的北京,夹带着些许凉意与清甜。已是晌午时分,三位嘉宾依旧畅谈甚欢。亮哥伫立在餐厅窗前,眺望北向的丽泽,不禁感想,北京豪宅生活的尺度应该是怎样的?是地段上的绝版,还是空间上的奢阔?是圈层的纯粹,还是服务的贴心?

  这一切的答案或许都可以在懋源·璟岳中找到。当下,正是懋源·璟岳的开盘月,也正值懋源地产全面购房季。继此次平层样板间开放后,10月,懋源·璟岳新一期别墅样板间也将问世三环内,向来惊喜不断的懋源会以怎样的全新形态亮相,届时自见真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