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刚需必买!首付85万起 上车低密墅区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5 18:31:22
摘要
正值“金九银十”黄金购房季,高性价比房源不容错过。

  近日,北京迎来一则重磅消息。

  9月24日,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据介绍,北京自贸区涵盖科技创新片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高端产业片区3个片区,共119.68平方公里。

  其中高端产业片区共39.49平方公里,包括大兴国际机场西侧可利用产业空间10.36平方公里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7.83平方公里。

首付85万起 上车低密墅区洋房

  而采育镇就在这两个片区的双重辐射范围内,或成为受益最大的一个区域。

  重返北京城 路劲布局核心价值洼地

  路劲地产专注于住宅项目的投资、开发和销售,产品类型包括低层至高层住宅、公寓、大型综合性住区、别墅等。在“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理念指引下,路劲在京曾打造了多个设计领先、质量上乘的产品。此次,路劲携经典之作——路劲•御合院重返北京城,再次铸就区域人居品质新高度。

  路劲•御合院择址大兴区采育镇,在新公布的《亦庄新城规划(2017年-2035年)》中,采育产业园正式纳入亦庄新城范围,成为亦庄新城产能发展中最为重要的一环,而且采育是整个大兴南部唯一列入新城范围的区域。

首付85万起 上车低密墅区洋房

  规划中提出,亦庄新城将在2035年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综合新城业,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型产业集群和科技服务中心、首都东南部区域创新发展协同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及制造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以及宜居宜业绿色新城。而采育以其拥有的生态、位置、资源等优势成为亦庄新城产能发展的强大力量。

  采育充分具备了汇聚人流、物流、产业的基础,区域崛起指日可待。买房就是买未来,而采育的未来已经清晰可见。此时路劲•御合院瞄准发展的契机,华丽亮相,给了购房者一次抢占核心区价值洼地的机会。

  1.05低密墅区 诠释墅区人居理想

  路劲•御合院地块在出让之时便受到开放商的激烈竞争,成交时溢价率高达31.98%,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土地性质优越,容积率仅为1.05,拥有这样低密度规划指标的土地已经凤毛麟角。

  路劲•御合院整个社区包含三种产品:洋房、叠拼和合院,相当于一个纯别墅区。洋房仅两栋楼分布在小区北侧,与叠拼、合院互不遮挡,居住感十分舒适。今年经历过疫情的冲击,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低密社区意味着这更低的风险。 

首付85万起 上车低密墅区洋房

  从整个北京市场来看,别墅产品正在减少。据地产营销人数据显示,今年1-8月别墅新增供应1885套,同比下降34%。可以预见的是,在“禁墅令”的限制下,别墅的供应会越来越少,纯别墅低密社区越来越难买到。

 89㎡三居再升级 挑战尺度上限

  大户型注重尺度,小户型看重功能。路劲•御合院首期推出的89㎡户型在南向三面宽、三居两卫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使户型整体得房率高达85%,堪称目前市场上最完美的89㎡三居。

首付85万起 上车低密墅区洋房  (路劲•御合院89㎡户型图)

  市面上89㎡做两卫的产品很多,但是双明卫却很少。路劲•御合院将两个卫生间都做到了明卫、干湿分离,不仅仅是边户,中间户也是如此。看似简单的改变使业主入住后大幅度提升幸福感。

  据了解,收纳空间不足、无法满足储备需求是大多数家庭的生活痛点。对此,路劲•御合院专门打造了衣帽间和家政间来解决这一问题,既能让女主人的美丽妥善安放,又可以轻松完成清洁工作。

  交房时,南向次卧与客厅之间是打通的,可以直接形成一个6.3米的大宽厅,体验感直逼豪宅。后期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再隔出一个次卧,恢复三居功能,供老人和或孩子使用,完美承载三代同堂。

首付85万起 上车低密墅区洋房(路劲•御合院效果图)

  如此完美的产品,在价格上也十分亲民,洋房总价约260万,首套首付85万起,即可入住亦庄新城墅区洋房。

  路劲•御合院为纯商品房项目,与区域内同类产品相比,不管是在价格上、价值上或是后期流通上都具备较大优势。

  据悉,路劲•御合院预计九月底开盘。一个楼盘在首期开盘时会拿出最大的优惠给到购房者。正值“金九银十”黄金购房季,高性价比房源不容错过。

首付85万起 上车低密墅区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