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京西惊现「售楼处一条街」10余热盘打响秋收大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0 06:05:56
摘要
“金九银十”第一枪

本文首发于: 新浪北京房产

京西惊现「售楼处一条街」

  “金九银十”被房企视作销量的冲刺期,往往在这时楼盘会推出多重优惠,也因此成为了看房买房的火热季节。

  而在石景山古城新盘、热盘扎堆的现象下,京西的房企们早早打响了“金九银十”的第一枪——

  就小孙的经验来看,或许这样的情景,只在大北京区域的燕郊出现过。

京西惊现「售楼处一条街」

  走在古城一带,10个住宅项目的售楼处紧挨着。可以看到,除了石景山的长安云尚、长安和玺等热门项目外,丰台的熙悦天寰,门头沟的绿城西山燕庐等也来新建展厅,意欲抢夺京西一杯羹。

京西项目意欲分羹京西项目意欲分羹

这条街不仅有住宅还有商业这条街不仅有住宅还有商业

  “本来是过来看云尚的,没想到这条街这么多售楼处,正好今天有时间,一会也打算多看看。”一对周末来看房的小情侣如此说道。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表示,北京西部项目众多,但相对分散。大热的项目多集中在石景山古城一代,所以西部的项目都希望向热点板块靠拢,想借助这里的市场热度提升自己项目的客流。这是造成古城“售楼处一条街”现象的主要原因。

  去年,第一个在古城南街建设售楼处的项目是长安云锦,随后这里便成为了京西楼市的主战场。此消彼长,石景山古城的火热成交,却对京西其他区域产生了截流。不在热点板块的项目几乎都要通过渠道——支付高昂的渠道费来提升自身项目的客流状况,一时间还掀起了渠道热潮。

  而如今,聚集效应所形成的酷似“房展会”的现象,虽然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房企的人力、物力、财力成本,但另一方面也能一定程度上增加到访、促成成交,这样看来,此举还是十分“划算”的。

  新盘、热盘扎堆儿,这也反映了房企们的趋向性以及对板块的认同度。

  曾几何时,石景山在整个城六区的存在感并不高。在600亿棚改的持续推进中,过去的石景山古城一代处处写着 “中海”的大名。而连续两年的京城住宅销冠则让这里成为了一众房企和买房人关注的焦点。

中海寰宇天下连夺两年销冠中海寰宇天下连夺两年销冠

  冬奥赋能、首钢园区改造,红利十足的石景山在一轮轮土地供应中,迎来了多家品牌房企的入局加码。随后入市的项目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长安九里开盘即罄,15分钟内热销20亿。

  高光时刻已然到来。在2020年,楼市经历低谷与回暖后,石景山的成交套数已位列城六区第一位。据《地产营销人》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8.3月,石景山成交2670套住宅,成交面积为26.62万㎡,成交均价为59935元/㎡,成交总金额达159.52亿元。

  事实上,在豪宅元年到来的时代,石景山楼市还出现了一个明显的现象,区域项目的单价刷新,已经开始由5-6万/㎡向7-8万/㎡迈进。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区域的成交。小孙在这儿也给您盘一盘近期关注度较高的几个楼盘↓↓

  中海首钢·天玺

  上周售楼处已经正式开放售楼处的天玺,可以说是区域关注的焦点。天玺与天钻同属于一个系列,均为中海高端产品系,主推改善类户型,共计300余套房源,包括122平米三居,南向三面宽经济实用;147平米四居,“L型云台”十分吸睛。项目拿地时楼面价约为4万/㎡,叠加产品定位高端,未来定价十分有想象空间。

(天玺144㎡户型图)(天玺144㎡户型图)

  长安九里

  7月长安九里一期开盘,240套房源全部售罄,期销售均价达7万/㎡。目前,二期正在火热顺销中,主力户型为85-138㎡两至三居,华润最高装修标准交付。小孙踩盘的时非常能感受到居住中的“体验感”,独立入户电梯,额外7㎡私享空间;客厅隐藏门,室内铝包木八角窗,处处皆是亮点,值得看看。

京西惊现「售楼处一条街」

  长安和玺

  长安街沿线、距离地铁仅200米的长安和玺接待中心也已早早开放接待中心。项目打造的产品为125-168㎡四居,是区域内相对较大的产品,精装修交付,主要针对改善客群。

  中海天钻

  天钻与天玺虽然都是“天字辈儿”,但天钻要更为高端一些,外立面采用进口石材、玻璃幕墙及金属铝板等材料组成,简约贵气。主力产品面积段为88㎡-167㎡三至五居,全部为南北通透格局方正的经典户型,并在空间上预留百变可能,南向通透的全景大落地窗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京西惊现「售楼处一条街」

  10余个热盘的聚集,让京西客群的置业需求得到进一步满足。如果您也在京西,恰逢“金九银十”,古城的“售楼处一条街”的确值得走访看看~


京西惊现「售楼处一条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