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承载四季之美|5A级风景区里藏了个小院
来源:新浪乐居2020-08-07 16:26:20
摘要
有多少人梦想着拥有一处带院子的房子,当你每天推开门,能听到鸟儿在歌唱,看到花儿在微笑,自己忙着浇水和松土。

  乐居二手房 张傲 发自北京  有多少人梦想着拥有一处带院子的房子,当你每天推开门,能听到鸟儿在歌唱,看到花儿在微笑,自己忙着浇水和松土。你可以在充满活力的清晨,在惬意舒适的下午,在繁星点点的夜晚,靠着柔软的垫子,闭上眼睛,享受美好的生活。想住在这样一个院子里,看着一草一木,欣赏四季的风花雪月!

5A级风景区里藏了个小院

  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

  院子最了解春天的秘密,每当春天来临,院子的每一处角落都在提醒你万物复苏:绿草钻出地面,树木开始发芽,鸟儿飞到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庭院让人们的生活不再专注于电视、电脑、手机、洗衣机……而是花园、除草、浇水、阳光和下午茶。你可以在院子边上搭上架子,种上蔬菜。也可以搭一个鸡窝,养上一群小鸡。这样温暖淡然的生活,才是真正的诗意生活。

5A级风景区里藏了个小院

  夏天——享受最自然的快乐

  如今的孩子们接触了太多的娱乐新科技,最原始、最自然的娱乐形式已经消失了。如果夏季能有一个院子供孩子们玩耍,这样孩子们夏天生活的焦点就不再仅仅是卡通、电脑、塑料玩具、电视广告,而是植物、泥土、蝉鸣和各种未知的探索,这种快乐更是当代孩子们于电子设备里无法获得的。

5A级风景区里藏了个小院

  秋天——邂逅美到骨子里的院子

  若说庭院最美的季节,那一定是秋季,身处秋季庭院,感受着万物的素雅宁静,会让人忍不住卸下伪装,在院中回归最真实的自己。再摆上一张小桌子,寻两三知己,一边聊聊书画,一边品茶吃点心,分享最近的生活,在倾听和沉思之余,让美好的时光,自由优雅流走,回味曾经的岁月。

5A级风景区里藏了个小院

  冬天——庭院让家成为最温暖的港湾

  冬日到,意味着快要过年了,一家人把院子里的所有角落扫一遍、有沙土的地方铺上新沙,以待来年更好地出发。休憩的时光里感觉连空气都是甜的,透露出年的滋味。还可以把春日种下的小树苗,装饰成圣诞树,更加其乐融融。

5A级风景区里藏了个小院

  荣盛康旅七彩合院——庭院生活唾手可得

  北京哪里有优质的院子产品?就在四季必备旅游地——野三坡阿卡欢乐小镇!小镇位于北京的西南方向100多公里处,国家级5A级景区野三坡内。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拥有独特的资源配置体系,“一区三谷十六项”,即一个国际荣盛康旅度假区,规划配套有阿尔卡迪亚五星级酒店、圆周广场、荣颐苑、婚礼草坪、房车营地、东篱庄园、荣盛国际会议、荣华商街等。目前已运营的有阿尔卡迪亚酒店、荣颐苑、荣盛野三坡滑雪场、荣馨客栈、童话酒店、阿卡欢乐小镇商业街。

5A级风景区里藏了个小院

  7月份荣盛康旅创新性的推出了七彩合院产品,以100万/套起的价格,立即吸引了众多购房者,让原来不敢买、不敢看的合院变得平易近人,而且项目无论是性价比、空间营造、度假场景、配套服务还是资产配置,都对传统合院产品进行了升级,项目一开盘就引爆了旅居市场。

合院100万/套起

  成团谈优惠,人多力量大,我的楼盘我做主!找志同道合的看房者和未来邻居,新浪乐居看房团一直在出发!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交流平台,利用媒体公信力和号召力,为广大购房者免费提供一站式便捷看房服务!目前荣盛康旅七彩合院“成团”出发,100万/套起的合院,参团咨询:010-50843777或15611515959(曹先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