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北京西南方向避暑胜境 来了就不想走
来源:新浪乐居2020-07-31 17:44:48
摘要
8月份,一年中最难熬的“三伏天”要来了。在这个“苦夏”里,你就应该置身于凉爽山水中、穿梭于森林峡谷里、体会花海里的芬芳、溶洞里漂流…京郊风景游玩攻略来了,一头扎进大自然吧!

  乐居二手房 张傲 发自北京 8月份,一年中最难熬的“三伏天”要来了。在这个“苦夏”里,你就应该置身于凉爽山水中、穿梭于森林峡谷里、体会花海里的芬芳、溶洞里漂流…京郊风景游玩攻略来了,一头扎进大自然吧!

  北京 · 野三坡篇

  野三坡位于保定涞水县境内,由于其特殊的地质构造和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孕育了“雄、险、奇、幽”的自然景观和古老的历史文化,让它成为华北璀璨明珠,堪称“世外桃源”。野三坡先后获得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等称号。景区辐射面积700平方公里,分为百里峡、拒马河、鱼谷洞泉、龙门天关等多个景区。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和古老的历史文化,让它成为华北璀璨明珠。你想来吗?

北京西南方向避暑胜境

  百里峡景区

  有“天下第一峡”之美誉,峡谷如刀削斧劈,奇石兀立,海棠满沟,花草遍山。倘徉其间,犹如进入了浓墨重彩的百里画廊。

北京西南方向避暑胜境

  拒马河景区

  拒马河流经野三坡七十余华里,两岸群峰崛立,怪石峥嵘,河水潺潺,清可照人。游人既可中流泛舟,饱览山光水色,亦可击水畅游,领略大自然的情趣。洁白松软的沙丘是沙浴、日光浴的理想场地。拒马河与四周景点浑然一体,是休闲、娱乐、避暑的最佳选择。

北京西南方向避暑胜境

  龙门天关景区

  有明代大龙门城堡、蔡村庵长城和华北地区最大的金、明、清历代摩崖石刻群。其中“万仞天关”、“千峰拱立”字体高2.15米,笔力遒劲有力,蔚为壮观。

北京西南方向避暑胜境

  白草畔森林游览区

  海拔1983米,这里山势挺拔,奇峰怪石林立,满山野花盛开,野生动物成群,森林遮天蔽日堪称太行“绿色明珠”。登石城岭可观日出赏云海,探蚂蚁岭上的红蚁巢穴,听风动石畔的松涛,赏千亩杜鹃,游万亩林海,使人流连忘返。

北京西南方向避暑胜境

  鱼谷洞

  鱼谷洞深约1800多米,洞内类似石人、石马的钟乳石和千奇百怪地石幔雕像,别有洞天。其南侧的鱼谷洞泉甘冽清凉,长年涌水不息,水中富含有多种有益于人体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是难得的天然矿泉水。每逢农历谷雨前后,泉洞就会不断的向外喷鱼,成为千古之谜。该泉成为世界“八大怪泉”之一,被列为世界奇闻。

北京西南方向避暑胜境

  印象野三坡

  野三坡大剧院为2008年投资5000万元建成,整个剧院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舞台面积1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500人观看的,打造成为以涞水、野三坡悠久历史及厚重文化为主线的大型舞蹈史画《印象野三坡》。

北京西南方向避暑胜境

  周边住宿

  荣盛康旅野三坡国际度假区——阿卡欢乐小镇,占享野三坡520平方公里山林河谷等自然资源, 以“1区3谷16项”的空间布局,以健康谷、开心谷,以及规划中的养心谷为主体,打造聚集“游、养、医、药”全产业链的大型康旅度假圣地。

  目前已成熟运营健康谷、开心谷,在运营配套包括荣颐苑、国家会议中心、东篱庄园、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房车营地、婚礼草坪、野三坡滑雪场、爱普乐园、荣馨客栈、荣逸四季童话酒店、北欧风情商业街、拒马河沿河景观公园等,养心谷规划中。

  已建成的健康谷引入阿尔卡迪亚酒店,目前已经形成一定品牌影响力,入住客源稳定。

  荣盛康旅七彩合院位于阿卡欢乐小镇核心位置,可以以低至100万的总价轻松享受院子生活,可以享受“室室观景、户户联景”的居住体验。

北京西南方向避暑胜境

  露营、捞鱼、遛娃、野餐,近京网红打卡胜地——阿卡欢乐小镇,不经意的临身山水,观赏起来却别有洞。盛夏来袭,荣盛康旅联合新浪乐居推出“醉美星空·镇美好”2天1晚旅居生活体验活动。

北京西南方向避暑胜境

  快来与我们一同开启乐居专属<阿卡欢乐小镇>2天1晚旅居生活体验(仅供参考,具体时间行程以参团为准):

  线路:

  Day1上午:去星空露宿营地or入住荣馨客栈——下午:蓝月谷垂钓,饱览360°山谷风光——晚上:特色农家晚餐,夜观星河与篝火游戏。

  Day2上午:吃健康农家早餐,入住阿尔卡迪亚酒店,参观体验健康体检中心——下午:返回小镇生活馆,精致午餐后,稍作休息准备返京。

合院100万/套起

  成团谈优惠,人多力量大,我的楼盘我做主!找志同道合的看房者和未来邻居,新浪乐居看房团一直在出发!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交流平台,利用媒体公信力和号召力,为广大购房者免费提供一站式便捷看房服务!目前荣盛康旅七彩合院“成团”出发,100万/套起的合院,参团咨询:010-50843777或15611515959(曹先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