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成长也是“城”长:一个人的三大烦恼,你有吗?
来源:新浪乐居2020-07-29 11:25:24
摘要
心中的房子“情怀”,职场中的“夹心饼”,不敢想的养老“焦虑”……在人生成长和城市发展过程中,最令人烦恼的三件事,你中了“几枪”?

  乐居二手房 张傲 发自北京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送他到北上广,因为北上广是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也送他到北上广,因为北上广是地狱。”白天车水马龙,晚上灯火辉煌,一旁高楼林立。然而,生活在这样一个风光的城市,背后存在无奈和苦涩。几乎每个北漂都被房子、车子和票子压得喘不过气来,穿梭在钢筋混凝土中,失去了生活的本来面目,甚至没有时间去思考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在极其密集的地铁车厢里,人们彼此靠近,却又似乎离得很远……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重复。

  在人生成长和城市发展过程中,最令人烦恼的三件事,你中了“几枪”?

  心中的房子“情怀”

  对于大多数选择贷款买房的家庭来说,在接下来的20-30年里,他们将受到银行贷款的约束。房子耗尽了大多数人的全部购买力,许多家庭除了房子还欠着债,所谓的百万富翁也可以称为百万“负”翁。近年来,大宅大院的居住情怀愈发深入人心,只是动辄500万的起步价让人望而生畏。

  荣盛康旅专门为此打造了100万/套起的七彩合苑,小面积、低总价、大赠送,使得高不可攀的合院产品,可以被城市新兴中产阶层,买得起、住得起、享受得起。

成长也是“城”长:一个人的三

  荣盛康旅还将合院产品面积做到了极致。据了解,七彩合苑建筑面积大多在60-87㎡,其中,60㎡为一室一厅产品,72-80㎡为两室一厅产品,87㎡为三室一厅产品,这在绝大部分城市,仅仅是一室一厅或两室一厅的配置,而荣盛康旅已经实现了别墅居住空间尺度。

  职场中的“夹心饼”

  事业是白领们在城市中立足的基础。“夹心饼”是近年来职场中流行的网络词汇,这种“夹心饼”主要为中、基层员工,由于工作交互的部门交叉,在工作中往往很难执行,哪边都得罪不起,哪边都不敢不听。上挤下压之下,每天劳心劳力、筋疲力尽。旅行能够激励他们打起精神,心情变好。

成长也是“城”长:一个人的三

  荣盛康旅七彩合苑择址于野三坡。野三坡位于北京西南部,是北方著名的旅游胜地,更是国家级风景区。拥有“雄、险、奇、幽”的自然景观和古老的历史文物,享有世外桃源之美称。野三坡国际旅游度假区有4处大景点,72处小景点:四季恒温的天然冷风口百里峡,九瀑十八潭的自然景观……此外,还能游玩到北京周边溶洞漂流里里程最长的漂流。在山山水水中让浮躁的心灵回归自我,找寻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不敢想的养老“焦虑”

  90后开始养生、80后开始养老……面对“你打算怎么规划自己的养老生活”问题,大多数人都表示暂时没考虑过。有人提到,在中产阶层的生活哲学中,“一切都靠自己”,这种信念让他们从内心感到孤独和无助,这也是一切焦虑的根源。

  今年以来,一场疫情让国人重新把健康价值列到人生首位。曾经努力赚钱,是为了过美好的生活。钱越来越多,可是小时候的蓝天找不到了,小时候的小溪也找不到了,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去远方寻找,寻找那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驱寒避暑,换季而居的日子,休闲养生、旅游度假、健康养老、择境而栖成了刚性需求。

成长也是“城”长:一个人的三

  有句老话讲“要想活得久,就往坡里走”,作为环京的避暑胜地,北京的后花园,负氧离子含量10万方/平方厘米,并且全年无雾霾,95%的好天气,在这种延年益寿的自然环境中,释放生活压力,回归生活本真。

  现在荣盛康旅重磅施行“盛行天下”计划,采取会员制管理,为荣盛业主提供“候鸟式”生活服务平台,建立“你说走就走,我负责所有”的服务体系,实现“一处置业,四季度假,旅居天下”的梦想。只需要在荣盛旗下度假区购买一套房子,并将房屋托管,就能实现购买n套房的效果,每次都会有新目的地,新感受和新期待。

合院100万/套起

  成团谈优惠,人多力量大,我的楼盘我做主!找志同道合的看房者和未来邻居,新浪乐居看房团一直在出发!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交流平台,利用媒体公信力和号召力,为广大购房者免费提供一站式便捷看房服务!目前荣盛康旅七彩合院“成团”出发,100万/套起的合院,参团咨询:010-50843777或15611515959(曹先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