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墅居西山 国望府画就理想生活图景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1 14:40:07
摘要
居于国望府尽享城市核心资源,真正实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回顾北京土地市场,今年上半年共拍出33宗地块,不限价地块达27宗,其中关注度较高的海淀四季青、丰台分钟寺等地块楼面价均超过7万元/平方米,未来这些项目售价将达到12万+,京城“豪宅时代”再回归。

  但实际上,价格并非是定义豪宅的唯一标准,更多的是融合极致品质、高标准服务,以及优质的周边生活配套等重要因素于一身。使高净值客户在买豪宅的同时,享受到真正能与之匹配的豪宅生活,才算是拥有了全部豪宅价值。

国望府画就理想生活图景

  区域规划助 长辛店板块价值腾飞

  近两年在北京城市发展建设中丰台区颇受关注,随着城南行动计划落地其重要板块长辛店发展也得以提速。根据新版北京分区规划和丰台区战略部署,长辛店镇被划入“生态融合发展带”范围内,成为丰台永定河生态文化新区其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北京城南计划中最关键的发展区域。

  未来长辛店板块将发展为首都园林文化休闲镇,集滨河景观区、产业发展区、低碳社区于一体,生态与科技高度融合的大型综合功能新区。

国望府画就理想生活图景

  长辛店板块西依浅山丘陵,东临永定河生态经济发展带,周边还有五大公园,可以说山清水秀,林木丰盛,这也是长辛店崛起于京西南地区的一个主要原因所在。

  从内部环境看,长辛店生态城区域内的中关村丰台科技园西区、长辛店老镇文化区、卢沟桥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等大型的产业规划;京石客运专线、地铁14号线、梅市口西延线等道路的建设等,也为长辛店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发展环境奠定了基础。

  由此看来,长辛店板块具备复合型优势,不仅拥有青山绿水,还拥有园博园和永定河这样的核心资源。此外,周边布局科技产业园区较多,是一个具有综合优势的区域,随着生态、交通、配套、文化等资源聚集效应,未来长辛店板块将重新定义北京生态人居价值。

国望府画就理想生活图景

  贵居西山 拥享城市核心资源

  随着疫情防控得当,北京楼市的反弹力度超过预期。据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北京二手豪宅成交量同比增加55.6%,升温十分明显。

  但与需求端不平衡的是,北京别墅的供应量逐渐减少。CRIC克而瑞数据显示,2020年1-6月,北京别墅累计供应38.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0%。未来北京别墅产品将更加稀缺,容积率1.0以下住宅产品渐成绝版。综合来看,容积率仅0.8的中建·国望府无疑成为高净值客户的最优选择。

  国望府所处的西山别墅区更是凭借优越的自然环境,自古以来就是皇家行宫的上选之地,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因此,古人称西山为“神京右臂”,在颐和园的园林设计时也将西山作为远观之景,是真正的龙脉之地。

国望府画就理想生活图景

  国望府位于园博园旁、永定河畔、西山之对,真正意义的依山傍水,龙脉之地,森林覆盖率极高,属于全北京空气质量最好区域,是最佳宜居之地。周边还有五棵松、丽泽、石景山、金融街、总部基地五大高端商圈,以及八一射击场、滑雪场等七大娱乐设施,交通由莲石西路、西五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组成。

  居于中建·国望府可以快速抵达核心商圈,尽享城市核心资源,真正实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国望府画就理想生活图景

  中建地产不负长辛店土地价值,匠造首座北京宫制合院,将产品稀缺性与生态资源的不可复制性完美结合,真正打造了一处高质量、高舒适、高纯度的城市别墅。满足人们依山而居,天人合一的传统居住理念。

国望府画就理想生活图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