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城六区里的真•低密洋房,可遇不可求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0 11:22:00
摘要
熙悦天寰89-138㎡三至四居正在热销,恭迎品鉴。

  7月14日,北京土地市场下半场开启,众房企围猎通州、门头沟、房山三宗不限价宅地,再掀抢地热潮。尤其房山稻田地块,经过108轮角逐,溢价率被抬高至41.3%。土拍向来是楼市的风向标,市场活跃度很快会回归从前。

  其实,数据上已经初现端倪。在国家统计局发布的6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且地产营销人数据显示,7月前两周北京新建住宅网签2116套,与6月份同期相比增加527套。

  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量并不是从7月份开始增加的,而是从6月第三周逐步恢复往日水平。也就是说,敏锐的购房者已经率先入场了。因此,趁现在市场还未大热,观望的客户或许可以下决定了。

城六区低密洋房:熙悦天寰熙悦天寰项目效果图

  城六区真•低密洋房 值得一张宝贵房票

  普通购房者之所以犹豫不决是因为买房是人生大事,机会不多,房票宝贵,一旦下决定关乎全家人未来10年甚至更久的家居生活。就北京而言,城六区的房子肯定是首选;别墅门槛太高,舒适的洋房也可以获得相同体验。丰台长辛店、西五环外熙悦天寰或许是这张宝贵房票的归属。

  熙悦天寰被称为是北京“最浪费”的住宅项目,因为地块规划容积率为1.1,妥妥的别墅基因。但是操盘者却反其道而行,做成6-9层洋房,主打89-138㎡三至四居产品。如此一来,小区绿化率更高、楼间距更大,整体舒适度大幅提升。

城六区低密洋房:熙悦天寰熙悦天寰项目效果图

  得益于1.1的容积率,熙悦天寰打造社区时更加游刃有余。在园林设计上邀请的是颇负盛名的奥雅团队,以清宫画家郎世宁的《雍正十二月行乐图》为范本,为业主呈现一个京西礼制文化园林意境。

城六区低密洋房:熙悦天寰熙悦天寰项目效果图

  细数今年北京出让的住宅用地,除了采育两宗地块容积率分别为1.05和1.03,其余项目容积率均高于1.1,因此熙悦天寰可能是目前城六区唯一的低密洋房项目,已经是可遇不可求。 

  品牌房企联合开发 板块价值未来可期

  在拍地之初,首开、保利以26亿总价拿到熙悦天寰地块,随后金茂加入,联合打造。金茂的加入是一个明显的信号,不仅体现了对项目的信心,更加看好未来的发展前景。且品牌开发商对区域发展有反哺作用,可以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入驻。

城六区低密洋房:熙悦天寰熙悦天寰项目效果图

  熙悦天寰处于丰台和石景山交汇,聚焦多重规划利好。一方面承接丰台科技园西区,高新产城规划,另一方面受到新首钢和冬奥会的利好,板块价值未来可期。项目距离14号线张郭庄站约两公里,业主入住后会有班车接驳地铁站,十分方便。自驾可以迅速抵达石景山万达、丰台万达、花乡奥莱等各大商圈。

  此外,区域内一大亮点是生态环境优越。项目北侧紧邻有天然“氧吧”之称的园博园,被一河五湖六园生态资源环伺,整体绿化率高达60%。在寸土寸金的北京城,这样的绿意萦绕实属难得。

城六区低密洋房:熙悦天寰熙悦天寰项目效果图

 全套网红户型 宠爱每一位购房者

  与大多数只有部分网红户型的项目不同,熙悦天寰把所有的户型都做成了经典。从89㎡三居到108㎡、138㎡四居,每一种户型都可圈可点,南向三面宽、全明格局、高得房率……每一项都体现了开发商十足的诚意。

城六区低密洋房:熙悦天寰熙悦天寰89㎡户型图

  89㎡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入户玄关和客卫成为归家安全第一道防护。南向面宽9.6米,而且东南侧老人房可以和客厅打通,获得一个横厅,让空间更为宽阔。西北侧儿童房还有赠送面积,同时设计了转角落地玻璃,很好解决了北向卧室采光受限的问题。

城六区低密洋房:熙悦天寰熙悦天寰108㎡户型图

  10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同样是三面宽,纵深比例接近1:1,南向面宽达10.3米。南侧主卧飘窗玻璃增加了小转角,北侧多功能房赠送面积并设计落地窗户。虽然没有餐厨一体,但是却很好利用了东北角不规则的面积。

城六区低密洋房:熙悦天寰熙悦天寰138㎡户型图

  13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面宽可达13.3米,配备了一个达6米的巨幕宽厅,非常惊艳,可与别墅相媲美。主卧面宽3.9米,搭配转角窗,观景效果达到最佳。北向次卧赠送面积+落地窗,增强采光效果。

城六区低密洋房:熙悦天寰熙悦天寰样板间

  仅是整体完美还不够,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往往更能征服购房者:样板间里多处预留储物衣柜空间和插座以及USB接口、厨房增加火锅插座、窗户增加平开功能锁避免安全隐患……每一处都严苛考究。此外,熙悦天寰采用六大精装体系、国际一线卫浴品牌,提高项目附加值。

城六区低密洋房:熙悦天寰熙悦天寰样板间

  熙悦天寰集三大房企之所长,不辜负这块优质土地,对产品进行精心打磨,力求为京西购房者提供一个内外兼修、经得起考验的房子。目前项目89-138㎡三至四居正在热销,恭迎品鉴。



城六区低密洋房:熙悦天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