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40亿!中海斩获房山区长阳镇不限价宅地|土拍速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4 17:43:21
摘要
该地块将以“三通一平”形式供地,容积率2.4,控高60米。

  乐居买房讯 杨枫 发自北京 7月14日,北京市三宗宅地开拍,均为不限价地块。其中房山区轨道交通房山线稻田站02-5-09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起始价为人民币28.3亿元,建筑控规112930平方米,起始楼面价25060元/平方米。

  该地块吸引了新城、中海、金融街 、金地、华润+华发、城建+首开+路劲、招商+中粮共7家房企及联合体参与。竞拍伊始,城建+首开+路劲率先举牌29.35亿元,经过108轮竞拍,最终,中海以40亿元收入囊中,溢价率41.34%,楼面价35420元/㎡。

房山区不限价宅地开拍!

  据挂牌文件显示,该地块位于房山区长阳镇,将以“三通一平”形式供地,容积率2.4,控高60米。居住用途全部建设普通商品住房,不配建保障性住房。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点评道,该地块所处的位置是整个房山区内最受市场关注的。此外,地块紧邻地铁房山线,距离西五环也不远,所以未来可以打出“西五环”的概念。

  “房山的市场其实很受开发商的认可,项目未来如果推出高品质的低总价小户型,凭借着高性价比,将会是京西南的一大网红热盘,实现快速去化。”韩乐如是说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