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招商·臻珑府获预售许可预告 限均价52695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2 11:24:30
摘要
主力户型为57㎡-139㎡一至四居。

  乐居买房讯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信息显示,招商·臻珑府(臻林雅苑)已于6月12日获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99053.32平方米,具体信息如下:

招商·臻珑府获预售许可预告

  招商·臻珑府为限竞房项目,限销售均价52695元/㎡。主力户型为57㎡-139㎡一至四居,共1634户。绿化率30%,容积率2.8。精装交付。

  该项目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七路与科创十街交汇处,周边成熟小区居多,底商相对成熟,可以满足业主日常购物所需,周边的学校有运营中的次渠家园小学、次渠中学、台湖镇中心小学等,还有在建中的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亦庄分校等。

招商·臻珑府获预售许可预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