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75平220万起 旭辉城现房实拍 | 踩盘手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4 05:45:40
摘要
2018年6月10号,旭辉城、金樾和著和瀛海府三盘同日取证,成为北京第一批入市的限竞房。据了解,今年4月第一批业主已经交付入住,进入了装修环节。低总价+现房,这个刚需盘到底适不适合年轻人呢?

  本文首发自公众号-新浪北京房产:75平220万起,旭辉城的现房,能买么|丸子踩盘手记

前几天小编的一位朋友去看房,回来兴奋地说:现房,75平,220万,有点心动了,能不能买?

  嗯?单价2万9,北京还有这么便宜的新房么?

  赶紧追问。原来他说的是,房山良乡板块的旭辉城。

  2018年6月10号,旭辉城、金樾和著和瀛海府三盘同日取证,成为北京第一批入市的限竞房。

  据了解,今年4月第一批业主已经交付入住,进入了装修环节。低总价+现房,这个刚需盘到底适不适合年轻人呢?那咱就去实地看一看呗。

  先说第一感觉吧:在蓝天的映衬下,大面积玻璃窗+深棕色金属边沿儿+淡米黄色的外立面,第一眼还是蛮打动人的。

  旭辉城社区实拍图

  走进去可以看到,小区的绿化还可以,灌木长势很好,草坪也没有出现大面积斑秃的情况,大部分乔木已经成活,有小部分正在服土的乔木上也打着营养液,养护还算上心。

  沿着内部道路铺设有一圈400米的橡胶跑道,楼栋之间被安排上多种休闲空间,如老人下棋聊天的凉亭,小型健身器材区、休闲座椅等,打的是乐活社区的概念,配置1万平中央景观。

  6#与9#楼间距超100米(这个楼间距在限竞房里比较少见哦),设置了一个分段式儿童乐园,滑梯、秋千、篮球场、休息区一应俱全,孩子不出小区就能玩耍,安全又省钱,大人也可以在一旁休息看护,美滋滋。

  更让丸子君觉得贴心的是,儿童乐园配备了高低洗手池和母婴室!此外,还设有宠物粪便垃圾袋和专用垃圾桶,细节动人心!

  粗粗的剪了个踩盘视频,内含社区实景、75平全南两居毛坯实拍:戳链接查看:旭辉城实拍

  对于朋友问的能不能买的问题,丸子只能把现状剖析给他看,买不买,还是出钱的人自己决定。

  1.现房即买即住,品质看得见

  网友群里一位朋友的话直击灵魂:现房看着有感觉,比啥都直观。

  的确,面对期房可能出现的各种质量问题,现房更让人放心,看到的是啥样,买到的就是啥样,不用担心“货不对板”,也不用承担大太阳下坐着维权的风险。

  旭辉城社区实拍

  如果不是看过旭辉城的实景社区,丸子的朋友也断然不会心动。

  而且现房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即买即住。这对于需要在北京租房的朋友来说,无疑是更大的诱惑。4环边的单间一个月租金也要3500+,期房2-3年的等待期,就意味着多10几万的纯支出。

  不过旭辉城是毛坯交付,这一点需要注意。如果是工作比较忙、又没有父母或靠谱的亲戚朋友帮忙盯装修,可能是个问题。

  但对于追求个性,对装修品质有要求的人来说,这一点就很友好了。君不见:某精装限竞房业主维权,要求开发商毛坯交付……而且,自己装修还省钱嘻嘻。

  2.上车可行,220万起75平正规两居

  当然旭辉城更让人心动的是价格。75平220万起,首付+税费大概80万,而且现在有政策,首付最低33万起,半年免息。

  这个价格在北京大概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呢?链家app给您截个图吧。基本是没电梯、朝向差、格局不太合理、装修过时老旧、90年代的老房子,净首付也要85万+,再算上税费+中介费,首付就奔着百万去了。

  链家200-250万总价可以买到的小区

  像丸子的朋友,手里+爸妈资助大概有50万,今年涨了工资,年底再攒个10万+问题不大,再取取公积金,亲戚朋友凑一凑,刚好上车,难怪他心动了。

  旭辉城即将交付的东区总共11栋楼,6-15层的洋房和小高层,整体规模不大,户型在75-116平之间,人少干净,住起来舒服。

  户型:75平为全南两居室,三面宽9米1,餐客一体,大面宽短进深,采光充足,南向双卧+客厅均带大飘窗,飘窗一侧预留收纳空间。全能两居,总价220万起,年轻人的第一套房。

  旭辉城75平两居毛坯实拍,工艺很干净哦

  经典八十九三居户型,方正无浪费,明厨明卫。客厅面宽达3.4米,两个北次卧大小适中,功能性强。中间次卧墙体可以打通,空间感更强。小夫妻或是三代人一起也住得开,是个兼容性很强的户型。

  旭辉城八十九三居户型图

  116平舒适型三居户数最少,仅分布在5、7、9栋靠近小区景观的一侧,6米4超大边厅可俯瞰1万平核心景观,视野开阔。南北通透,双主卧朝南,两厅双卫,U型厨房设计,空间灵动。将三房的居住功能和舒适度发挥到最大。

  旭辉城116㎡三居户型图

  3.人气儿可期,未来配套不愁

  目前看,近距离的生活周边配套稍显不足,但并不需要太担心。旭辉城自身配有1.5万㎡的商业,未来将引如餐饮街、便利店等生活必备服务设施。

  此外,旭辉城周边大型商场有华冠购物中心、篱笆房的奥特莱斯(华北最大奥莱),长阳的半岛广场,龙湖房山天街,等等。良乡大学城北还有一座龙湖天街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开放。

  教育:旭辉城本身位于位于良乡高教园区,目前已有6 所著名高等院校入驻,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人文氛围浓郁。

  东侧约1.5公里就是良乡六中区重点,对面规划有1个小学,1个幼儿园用地。

  良乡六中,距离旭辉城约1.5公里

  医疗:旭辉城北侧有社区医院,业主基本的就医需求可以在此得到解决。距离房山区良乡医院,妇幼保健院约10分钟车程。此外,规划建设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两所三甲医院。

  看这一个个忙碌的塔吊车,这就是繁华的未来~

  这一片儿,中海项目、金融街共有产权房等基本都到了交付期,恒大、中骏刚刚在附近拿了地,预计板块内未来将有8-10万的常住人口,居住氛围可期。有人气儿未来配套交通都会更加完善。

  恒大房山地块

  4.自住行不行?看生活半径

  旭辉城毗邻良常路、京港澳高速、六环,自驾比较方便。直线1.5公里10分钟内上六环,到丰台科技园、丽泽商务区大概36分钟,中关村47分钟(路况良好时),是可以接受的通勤时间。

  旭辉城出发到丰科、丽泽和中关村的时间

  距离地铁稍远,现在已开通社区——良乡大学城西地铁站的班车,10分钟左内可接驳地铁。早6:30-晚9:30,每天7-8班,前3年免费,等业主全部入住后应该会增加班次。

  今年年底房山线北延有望通车。届时,从郭公庄站出发,三站到达首经贸站,与10号线换乘,终点站丰益桥南可换乘16号线,通勤海淀、国贸等地的可行性增加。

  另外,市郊铁路副中心线西延至房山良乡站,预计6月30日通车,半小时可到北京西站,1小时到副中心,又一利好落地。

  不过能不能买来自住,主要还是看生活半径。

  比如丸子的朋友,工作在丰台科技园,无论是地铁上班还是自驾,通勤时间约40分钟,相对舒适。而且老家在保定,自驾或者9号线北京西高铁回家,都还比较方便。

  乐居首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于5月10日正式闭幕,吸引了全国近4000个优质项目参展,释放优惠累计超过10亿元。为响应广大购房者网友和参展优质项目的要求,将推迟线上房交会闭幕时间。其中,北京线上房交会延期至6月10日。点击进入北京乐居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