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时尚文艺范儿 工科生北京中海华丽变身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2 18:58:36
摘要
2020年正值北京中海25周年,特殊时期北京中海选择将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线上,发布‘时间成就的高度——北京中海地产25周年城市3日谈’。

  2020年正值北京中海25周年,特殊时期北京中海选择将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线上,发布‘时间成就的高度——北京中海地产25周年城市3日谈’。

  ‘短小但干货满满’,无疑,2020年北京中海品牌发布是一场超乎传统营销的“快闪发布会”,让北京地产圈、媒体圈乃至整个楼市大开眼界。

  三天,线上观看人次突破8万、微博话题#这是中海,你敢信吗?#阅读量突破25万。凭借北京中海雄厚的企业实力,联动线上的发布影响力,让这次快闪深入人心,既是一场品牌发布,也是一次产品背书。用三天三场快闪直播的原创发布形式,总结过去,为北京中海的青春献礼,并全方位解读北京中海的新征程。

  当下最潮玩法 北京中海全get√了

  房地产业界有一个广为流传的说法:文科万科,理科金地,工科中海。

  何为工科?立足理论,更侧重应用技术和工艺的学问。工科中海,以“工程师的扎实功底”独步天下。

  1995年9月,中海地产踏出一线城市最后一个布局,北京。当年,中海在刚进入北京的时候是三盘布局,先后打造了中海紫荆豪庭、中海雅园、中海紫金苑,成为当时北京业界的“产品专家”、“豪宅专家”。

  时至2020年,25岁的北京中海,开发约58个地产项目,业主就多达10万余人,并交出蝉联市场TOP1的成绩单。在售项目中中海望京府、中海寰宇时代,可谓是市场上当红不让的红盘。而即将于6月首推的中海甲叁號院项目,更以地标级形象,引领时代的颜值,更加颠覆的豪宅户型设计,引领北京豪宅风向。

  2020年,品牌是协同战略方向凸显差异化定位的关键所在,塑造有温度的品牌才能产生代入感。

  工科生的中海顺应时代,提出了当下最潮新玩法——微知音。以“微信+知乎+抖音”三大自媒体并驾齐驱的生态矩阵模式,让购房人更全面了解多元的、接地气的北京中海地产。

  北京中海的真功夫秘籍

  25年前的北京市场,市场化刚刚起步,房企们博弈的更多是市场占有率。

  25年后限竞房成为北京的主流模式之后,在提升产品力的同时,市场对户型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小户型中尽可能创造空间开阔感,成为房企们必须解决的命题。

  这让工科生中海有的放矢。眼下市场上的 90㎡优质户型,基本都是“Made in 中海”。从瀛海府南北通透三面宽的89㎡三居,到中海云熙双主卧朝南的89㎡三居,中海入市的所有限竞房户型都代表了那个容积率、那个规划条件下的极致,当然也有属于自己的逻辑。

  那就是GOAL PRO 四大升级法则,从悦燃系产品的寰宇时代,到藏峰系产品的中海甲叁號院,以及年内获取暂未官宣的拾光系产品金盏项目,无一不充分践行了这四大法则。

  客厅升级为聚厅、收纳升级为布局、售楼处变身体验馆、园林增强社交感,四大核心空间功能的提升,只为给居住带来全新极致体验。

  就拿备受关注的中海甲叁號院举例:

  200㎡户型中的聚厅面积占比将从35%的比例,提升至50%,面宽超15米;独特的转角阳台在京城可谓可遇不可求。

  将部分的玄关、聚厅、餐厨、衣帽收纳进行具有展示效果的收纳设计,使收纳变为收藏,使业主变为藏家;

  甲叁號院售楼处里拥有美学馆和时光之厅;

  园林方面,将传统中式园林中的山水、地形、植物、建筑四大要素集于一身,通过西方“立体折叠”的空间优化方式,造就了一处西技中魂的私享心灵绿洲。

  中海甲叁號院概念图

  2020 做最懂你的北京中海

  蒲道源 《闲居纪事》诗之一:“客从长安回,叙阔访邻里。” 随着建筑的发展,“邻里文化”相伴而生。秉承极客精神的中海更懂这一点,在中海25周年的品牌宣传里,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就是对于中海业主的关怀和回馈。

  2020年,北京中海提出全新的城市主张——“向心而行,美好相伴”HI-LINK社群计划。所谓HI-LINK社群计划,即集中品牌优势,整合海量资源,关注您的喜好,建立邻里link网,为北京的中海业主们,打造一个具有亲密感与归属感的友邻型社群生态。

  这意味着,未来在中海社区里,友邻型社群生态应运而生。业主们可以真正拥有邻里之间“入住即是朋友”的全新社区生活。

  将最新产品体系的核心信息毫无保留的展现在公众面前,敢言又敢当,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呆萌”工科生作风。只不过,经过25年沉淀,这个工科生的底子越发深厚。与此同时,紧随时代逐渐变得细腻懂情怀。

  试问如此懂生活精产品,时尚又文艺的北京中海,谁不爱?

  乐居首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于5月10日正式闭幕,吸引了全国近4000个优质项目参展,释放优惠累计超过10亿元。为响应广大购房者网友和参展优质项目的要求,将推迟线上房交会闭幕时间。其中,北京线上房交会延期至6月10日。点击进入北京乐居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