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一场发布会,看懂泰禾双大院的“执念”!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2 20:20:18

  做产品,最重要的是执念。

  苹果以“改变世界”为执念,一次次颠覆想象,创造出跨时代的经典,成为品质与品位的代名词;华为以“代表一家来自中国的高科技企业登顶世界”为执念,不断创新、发展,在3G芯片大战中,麒麟芯片一马当先,在手机芯片市场实现技术突破……

  制造业当守执念,造好房子也需执念。5月,泰禾“大院里的世界”全球云发布盛典隆重举办,90分钟内,西府大院·楼王&金府大院·央墅相继亮相,6大平台同步直播,累计观看量达千万级。从高度到深度,云以全新视角,展现了泰禾秉持的双执念——传承与创新。

活动现场图活动现场图

看懂泰禾双大院的“执念”

  泰禾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公司副总裁、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王利在发布会上回忆:“当国内住宅市场上还遍布欧式美式建筑风格之时,泰禾已师承三坊七巷的规划形制、紫禁城的礼制格局、北京胡同和四合院的居住美学精髓,二十余载砥砺前行、不断探索。”

泰禾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公司副总裁、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王利泰禾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公司副总裁、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王利

  响应“文化强国”“文化复兴”“文化自信”的国策,泰禾始终坚守传承传统文化的执念,择址城市核心地段,以又一现象级超级IP,实现了皇家礼序传承、精工品质的进阶与升华。2019年,北京泰禾·西府大院和北京泰禾·金府大院共同创造了“双大院百亿”的骄人业绩。如今,双院全面升级焕新,开启了崭新的“大院时代”。

  北京泰禾西府大院·楼王造型规制师法紫禁城太和殿,打造重檐庑殿顶、官帽式大挑檐、三段式立面,建筑外形大气磅礴,闪耀中国数千年的造院技艺工法。皇家园林实景可见,以“一山一水”为轴,将九州盛景渐次铺陈,匠心工艺尽在其中,惊艳全城。其建面约257㎡的楼王代言着中国顶豪。

北京泰禾·西府大院实景图北京泰禾·西府大院实景图

  北京泰禾·金府大院央墅新品,在承袭皇家精典园林造法基础之上,再现三巷五坊格局,还原古时街坊巷道阡陌交通人文意趣。高墙大院、圈层邻里,使用面积约450-600㎡望族府院,建领内城高上生活,私藏一方院墅天地,以新中式东方院落生活美学,刷新院落墅居新标准,重新定义央心生活。

北京泰禾·金府大院示范区实景图北京泰禾·金府大院示范区实景图

  真正的成功者,都是“长期主义者”。长期的执念使得泰禾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扛鼎新中式经典之作。王利称:“在时代大潮中,泰禾旗帜鲜明的扛起复兴中式居住文化大旗,成为‘中国文化担当者、美好生活创造者、时代趋向引领者’。”

看懂泰禾双大院的“执念”

  执念于传承,更执念于创新。泰禾集团副总裁全忠在发布会上介绍:“从产品的打造本身到全资源配套本身,“大院系”是对整个泰禾品牌的又一个升华、又一个发展。”

泰禾集团副总裁全忠泰禾集团副总裁全忠

  燕达国际医院副院长、301医院博士王立认为:“今年开年,肆虐的疫情对社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做好应对人员的流动、安抚居民心理的工作,还要做好宣传引导,而泰禾不仅如此,还通过自身的医疗系统,在社区为业主提供了一道坚实的防线,实属难得。”

  在疫情突发时刻,泰禾反映迅速、应对科学,以“高端物业+医疗”双管齐下的服务模式,为业主的身心筑起健康的堡垒,赢得了业主的广泛好评。后疫情时代,市场对健康住宅的需求进一步升级,“大院系”迭代新品给予了全面的解决方案。未来,泰禾医疗包括国际医院、专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家庭医生服务站在内的“四级医联体”体系,呵护业主的健康。

  “泰禾做医疗的初心,一是为了回馈国家、回馈社会、源于一份“家国情怀”;二是为了服务好业主,让业主享受到世界最先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保障”,泰禾医疗副总经理、社区医疗中心总经理王志强表示。

泰禾医疗副总经理 、社区医疗中心总经理王志强泰禾医疗副总经理 、社区医疗中心总经理王志强

  落地医疗等优质资源的同时,泰禾大院系以“泰禾+”服务、国宾级物业、私家会所等严苛标准,为项目提供世界级资源赋能;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为业主提供最顶级的物业服务,打造全资源服务型人文社区。

北京泰禾·金府大院样板间实景图北京泰禾·金府大院样板间实景图

  每一座大院都是基于当地历史文脉的量身订制。秉持执念,泰禾“大院系”以“产品+服务”为核心,释放文化能量,成长为冠誉全国、比肩世界的超级IP。

  十年磨一院,通过不断地传承与创新,泰禾不断升级高端圈层生活,刷新塔尖人生!


看懂泰禾双大院的“执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