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悦己时代打造青年样本 2020开年京城第一网红盘聚焦7000万次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4 16:49:15
摘要
年轻不用“装” 这young就购了!

  Oh my god!!10天9场直播,累计观看量7000万+?这是哪家人气小鲜肉,还是带货王李佳琦又推新产品了?

  疫情下的2020不同以往,在这个每个人“宅家”也能做贡献的特殊时期,全国楼市按下线下销售的“暂停键”,多媒体平台毫无征兆的开启了“云看房”时代,线上直播卖房兴起。

  而在这一波浪潮里, 拥有“网红”基因的优质好盘在市场中凸显——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未开先火,认筹超1000组,其中300余组客户未来访即排卡;单周来访近1500组,其中80%均为线上来访……这样的爆红转化恐怕已经可以称为“王者”。

  未开便已加推,这样的状况在近几年冷静的京楼市场中并不多见。从600到800套再到1000套,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以绝对实力,让买房人压抑许久的购房热情终于得到释放。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示意图金茂·北京国际社区示意图

  趁年轻住金茂 首付50万起上车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超过10个城市发布最严“遣返”令,“本地无房一律遣返”的消息频频刷屏,“有房不能回”似乎让每一个租客都深刻地意识到——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究竟有多重要。

  一时间,人们对于房子的渴求不断上涨。然而,对于漂泊在外的异乡人和还没买房的刚需,什么样的房子才是京城“上车”的最佳之选?

  在北京,高昂的房价是购房的最大阻碍,而从开年土地市场拍出的12宗不限价地块来看,未来京城房价仍将走高,限竞房的时代或一去不复返。而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正是限竞房时代的产物,限均价36903元/㎡,50-89㎡一至三居,50万起首付,给了年轻人低门槛入住京城的最好机会,加之金茂品牌价值的背书,让其成为当之无愧的必选之项。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示意图金茂·北京国际社区示意图

  趁年轻,买金茂。深耕北京多年的金茂早已形成了熠熠发光的“金”字招牌,从以科技系统著称的“府系”豪宅,到刚需主导重视新生代人群的“悦系”,金茂对于产品标准、物业管理、精工技术等细节的要求始终如一。

  在仍进行着的战“疫”中,金茂的专业化物业管理服务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火速反应、封闭管理、地毯式消杀、透明公开的制度……甚至提供个性化需求服务,对餐食、生鲜等急件快递送货上门,安全感十足,让业主对品牌又增添了无尽的好感,令不少还需按时出门采买的小区居民羡慕不已。

  年轻不用“装” 这young就购了!

  作为传说中的“爆款制造机”,金茂以市场佐证实力,并不断践行着对超级城市的全新表达。京城造梦,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匹配青年生活方式,打造前所未有的青年氛围:1000 m²共享空间,让你遇见对的人;1.3万m²共享体育公园,从此拥抱生活……

  共生、共乐和悦己的三大核心在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里贯穿始终。共享书房、共享会客厅、共享游戏室,共享趣味空间,结交同样有品位懂生活的年轻人。24h便利店、业主食堂、儿童活动区、老人健身区,齐全的设施打造出一座会生活的金茂城,让未来生活具备十足保障。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样板间实拍图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样板间实拍图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的户型更是为年轻人量身打造,主打70㎡两居,小户型里藏有有大担当。南北通透全明格局,南向整体面宽约6.6米,已可与市场上90㎡匹敌。宽客厅面宽达3.4米,开放式厨房、餐客一体设计,不论单人小灶还是集体轰趴,各种生活场景可自由灵活变化,满足所有成长型家庭的需求。小户型的大浴缸更是彰显前卫生活方式,让人“wow”连连,高呼“这young就是我要的”!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70㎡户型图金茂·北京国际社区70㎡户型图

  然而,为了年轻人,金茂不仅仅做到这些。除了突破以往的契合当代青年需求的户型外,悦系标准的高颜值精装、同层排水降低噪音、金茂五大智慧家居……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以极致思考创造真正的青年居住样本,打造高品质的悦己居住体验。

  低总价,低首付,买金茂,享精装。3月25日,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开盘在即,建面约50-89㎡智慧精装一至三居,5万排卡,总价150万起,给予每一个在北京奋斗的年轻人追求美好生活的底气,让城市未来的每一天都值得期待!

2020开年京城第一网红盘



2020开年京城第一网红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