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报|首开+住总+建工联合体78.8亿获昌平东小口031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14 18:00:06
摘要
两宗挂牌出让的昌平区东小口镇地块紧邻,住宅用地均建限竞房。

  乐居买房讯 编辑:土拍君 2月份土地挂牌出让密集。继2月11日三宗地出让后,周五(2月14日)北京又迎来新一轮土拍。2月14日,挂牌出让的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031地块最终由首开+住总+建工联合体以78.8亿元摘得,溢价率34.24%。

  该地块起始价58.7亿元,在开拍前已经获得了6次报价。根据挂牌文件显示,北京市HC-031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HC-030地块A33基础教育用地,将以 “六通一平”形式供地,具体位置如下:

土拍快报 昌平区东小口

  该地块土地面积77022.152㎡,其中建设用地77022.152㎡,建筑控制规模为207262㎡。其中,宅地容积率为2.5,建筑控制高度60米,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

  031与027两宗挂牌出让的昌平区东小口镇地块紧邻,住宅用地均建限竞房。从规划条件来看,该项目地块不再配建保障房,居住建筑规模中套型建筑面积 90 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需达到 70%以上。

  此外,本次出让宗地中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 58858 元/平方米,且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 64744 元/平方米。

土拍快报 昌平区东小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