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北京全年别墅套数销冠诞生!纯正“基因”谁与争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20 09:38:29
摘要
2020如期而至,2019年楼市各项成绩单已新鲜出炉。

  2020如期而至,2019年楼市各项成绩单已新鲜出炉。金隅上城郡一骑绝尘,以177套的总套数登顶北京别墅套数销冠!那么,在京城别墅市场风起云涌的这一年里,金隅上城郡凭何“基因”成功突围?

北京全年别墅套数销冠诞生金隅上城郡2019年成交排名

  市场“异化” 何为真别墅

  在北京,限竞房掀起的“入市潮”持续不断,其也成为了市场供应的“主力军”。从数据来看,2018年以来,全北京合计供应的新建住宅有9.5万套,其中5.44万套是限竞房,占整体市场供应的68%。而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北京限竞房市场供应面积环比2018年增长37%,供应套数增加10684套。

北京全年别墅套数销冠诞生金隅上城郡 实拍图

  在这样的背景下,别墅市场开始出现“异化”现象,大批限竞房别墅涌入,呈现微缩“减配”的态势。毕竟,在“限房价、竞地价”的政策之下,开发商必须想尽办法控制成本,而这势必会影响房屋的最终呈现。

北京全年别墅套数销冠诞生金隅上城郡 实拍图

  众所周知,别墅是人们美好生活的终极向往,更是有别于普通住宅,需要开发商倾注人力、物力、财力精心打造的。很显然,限竞房别墅无法满足最本质的诉求。

  而在本就稀缺的别墅市场里,具备“纯正”血统的更是少之又少,金隅上城郡便是其中之一,也难怪它能够成为别墅市场最炽手可热的项目,独占鳌头。

  一骑绝尘 诠释纯“血统”

  金隅上城郡完全区别于限竞房别墅,90%的地上面积占比,挥别地下“暗黑”时代;超级面宽、大开落地窗设计,让你无时无刻沐浴在阳光、清风之中;1.0的低容积率,堪称周边同类中的佼佼者;户户花园赠送,还可让居者在天地间纵享美好,满足居住功能的同时,更提供了实现理想人居的准则。

北京全年别墅套数销冠诞生金隅上城郡 实拍图

  此外,金隅上城郡所在的奥北别墅区位于京城龙脉中轴之上,其所属区域为温榆河流域最美的一段,植被繁茂,地热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且紧邻国家重点战略项目“未来科学城”,尽享新规划利好,坐拥城市高端稀缺资源。

  交通上,四横四纵双地铁的立体布局和多条公交线路交汇更是为城市核心的往返提供便利,项目靠近机场高速,可极速通达世界各地。

北京全年别墅套数销冠诞生金隅上城郡 实拍图

  在“限墅令”之下,纯正低密别墅项目实属稀缺,金隅上城郡的强大“基因”使其具备了无尽的价值潜力,是当之无愧的别墅销冠。项目在售主力户型为210-400㎡联排叠拼, 限时特价800万起,目前仅有少量现房!移步奥北,感受王者之墅的耀眼魅力~


北京全年别墅套数销冠诞生


北京全年别墅套数销冠诞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