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20遇见纯粹理想,8米IMAX级视野超乎想象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06 13:48:37
摘要
面宽决定了对阳光的感知,更决定了生活的幸福感。

  向阳而生,逐光而行。随着生活理念的不断变化,人居户型不断升级变身,不变的是对自然的渴求、对阳光的渴望。房子是美好生活的容器,而大面宽的房子可以让人们更深刻的了解美好生活的本质,感受人居理想。

  拥揽风景 尺度诠释理想

  什么是完美面宽?抛开斤斤计较的经济型小面宽,告别豪宅中大肆铺张的超级尺度,8米的格局恰到好处。清晨,房间中的每一寸都沐浴于阳光之中,夜晚,每一个角落都洒落温柔月色。万科弗农小镇以8米面宽叠墅新品迎接崭新一年。

8米IMAX级视野超乎想象弗农小镇 实拍图

  弗农小镇位于距离北京城区七十公里的密云区,这里是北京唯一不受GDP考核的区域,是北京的生态涵养区。密云区域内山区面积占全区总面积的79.5%,林木覆盖率占82%,区域境内百年历史大小河流14条、潮白河纵贯全境46条生态小河流、4座中型以上水库……

  而弗农小镇的8米宽阔落地大窗成了天然IMAX观景台,阳光、鲜氧、植物、莫奈花园、薰衣草花海,整个自然界都被收入“囊”中。客厅外15㎡露台设计,更打造出升级版的私家自然眺望台,让“神奇卡叠”中的住户与自然更进一步。宽阔露台与自然相融,实现了完全有别于传统别墅的感受。

  面宽决定了对阳光的感知,更决定了生活的幸福感。弗农小镇新品神奇卡叠拥独立层卧室套房,嵌套衣帽间和化妆台的24.6平米明媚卫洗套;三居全精装325万起,在年初岁末惊喜整个北京市场。

8米IMAX级视野超乎想象弗农小镇 户型示意图

  洞见生活 弗农迎来新时代

  弗农小镇总占地面积为1878亩,占尽了自然赐予的珍贵,享受着天然的纯净。而其独有的运营模式,对纯粹本心的坚守,也成为了小镇不断“生长”的根本原因。

8米IMAX级视野超乎想象弗农小镇 项目规划图

  因为土地的特殊属性,万科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心力去长期经营。在弗农小镇诠释着“东方吉尼斯小镇”的传奇,满足着全龄居者的想象。小镇教堂见证了婚礼新人;开心农场让参与的居民成了开心农夫;邻居爷爷在小镇的画室里完成了自己毕生的画展之梦;塞纳咖啡厅变身妈妈们交流生活趣闻的聚点;小驴市集和蒙梭动物园是孩子们最爱的乐园……“全家庭超级小镇”的概念得以诞生。

  契合土地珍贵特性,万科以独有运营方式诠释着小镇生活。同时,也向人们诉说弗农小镇的最新理念——“1½的田园生活”,以其非凡体验引领生活方式的升级,满足人们的精神向往、定义居住新时代。

8米IMAX级视野超乎想象弗农小镇 实拍图

  在弗农小镇,生活的幸福感,远不止于“8米”,更不止于“1”。2020年,移步密云,拥抱新人居,在自然纯粹居所感悟生活初心,迎接惬意人生~

8米IMAX级视野超乎想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