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019年不完全置业报告:北京最全热门楼盘地图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03 11:02:16
摘要
2020年1月3日,乐居出品定制化电子地图——北京热门楼盘地图正式首发,以移动+导航+追踪的模式,打造北京楼市导航新名片,更加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点击文中图片链接,一键纵览帝都网红楼盘和地块。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显示:截至2019年底,北京市住宅存量房源83367套,同比上涨17%;2020年即将入市的限竞房住宅土地预计400万平米,约增加3万余套限竞房。

  对于买房人来说,选择余地增大,但由于项目区位高度集中,楼盘准确位置难分辨、名称易混淆、动态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却始终难以避免。

  2020年1月3日,乐居出品定制化电子地图——北京热门楼盘地图正式首发,以移动+导航+追踪的模式,打造北京楼市导航新名片,更加符合用户使用习惯。

  可能是,北京最全热门楼盘地图 ← 点击红色文字,纵览北京网红楼盘和地块。

  帝都的世界在缓缓向您展开,令人向往的家与未来的故事也藏在地图中等待我们发掘。一图在手——拥有更强的持续性、收藏性、实用性,按图索骥轻松逛楼市。

  (地图导航功能↑)

  到底还有多少彩蛋和细节?在这里,我们着重为大家总结乐居电子地图三大不容错过的看点:

  覆盖完全

  楼盘+地块全面呈现

  地图包含北京热点地区所有在售及待售楼盘地块,力求让购房者迅速、准确地捕捉到所需信息,不仅涵盖已经入市的楼盘,还包括未出案名的新项目及地块,内容全面详尽。

  (点击任意图片均可跳转热门楼盘地图 ↑ )

  在乐居买房群中,群主回答了成千上万条购房者提问,直到如今我们依然珍视每一个购房问题,无论线上还是线下,这些问题都像闪闪发光的珍珠,逐渐融合成心中的珍宝。

  在2019年,我们重点汇总2万名乐居网友、365天都在讨论的热门楼盘;2020年伊始,我们将把这115枚最全热楼盘和19个最受关注地块,一并呈现给您。

  关键信息 

  365天实时更新

  选取楼盘均价、主力户型、售卖进度等多个维度,让购房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心仪楼盘的关键内容,并且所有信息将随着时间的变化不断更新状态,最快可达到日更,以匹配各个楼盘的信息更新速度。

  (点击任意图片均可跳转热门楼盘地图 ↑ )

  此外,新项目公布案名或获取预售证后,标注蓝色的地块将同步升级为红色楼盘,售卖状态、价格优惠变化十分迅速,传统楼市地图信息严重滞后,乐居电子地图有效地解决了这一痛点。

  如果只是一次性地粗略浏览地图,而不做收藏,那么你很可能会错过这个“魔法”功能。

  地图导航

  打通到楼盘的“最后一米”

  新盘入市之际,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楼盘甚至地块的具体位置是比较模糊的,很多主流地图APP尚未植入相关信息,导航有一定困难。乐居楼市地图不仅可查看精准楼盘定位,还将所有楼盘全部导入高德/百度/腾讯/苹果地图导航系统。

  (点击任意图片均可跳转热门楼盘地图 ↑ )

  只需要点击【开始导航】,即可一键联动四大系统,准确推送去往楼盘的实时路径,告别地图定位和导航系统两个app切换不停的尴尬。

随着挂牌地块越来越多,北京楼市地图也会越来越清晰、内容也将更加翔实。伴随对地图的不断探索,我们可以发现更新的楼盘信息、更多的楼盘状态。

  收藏这份地图,或者你可以称它为北京楼市历史记录册。从此刻到未来,和乐居一起开启北京楼市漫游之旅。

  地图领取方式

  1、扫描海报右下方二维码;

  2、新浪北京房产公众号 回复: 楼市地图

  3、添加群主 maifang04 备注: 楼市地图

  互动时刻

  #2020年,你PICK帝都哪个楼盘#

  答案发送至【新浪北京房产】公众号

  截止1月4日午12点,第6位回复的朋友

  将获得新浪定制玩偶一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