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不出北京享世界休闲生活?首创•禧瑞金海让一切成为可能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8 09:44:58
摘要
世界休闲时代已来,谁是北京下一个网红度假胜地?

  随着高考中考的结束,暑期成为夏日出行的高峰期。按照《2018暑期旅游出行大数据》显示,随着国民消费能力的升级,境内游出国游比例大幅上升,海边休闲游成为每年的稳定需求。

  作为内陆城市,北京对水岸生活也极为渴求。依托世界休闲大会择址金海湖畔的首创·禧瑞金海,通过为用户提供合理的场景搭建,一站式满足生活、休闲、娱乐所需,首创禧瑞金海提供给客户的,不再仅仅是房子,而是一种全家人随时都可以去享受的度假模式,足不出北京,即可享受美好的水岸生活。

  潜力挖掘 “休闲平谷”走向成熟

  山上层层桃李花,云间烟火是人家。暮春时节,随着22万亩桃花海如期而至,争相绽放,平谷开启以“花海徜徉 乐享休闲”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桃花节。以花为媒,平谷吸引无数游人慕名而来,在万亩粉红花海里感受春意,享受放松的假日时光。

  近年来,平谷的休闲潜力逐渐被挖掘,休闲活动种类丰富多样,氛围浓厚。除了一年一度的桃花节外,“相约百花”快乐休闲游、第三十届丫髻山传统文化庙会、第五届香椿节、第二届乡创大赛及系列论坛、“平谷石长城”摄影展、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国际户外健身大会、草莓音乐节等休闲活动赛事也相继在平谷举行,一个“休闲平谷”正在走向成熟。

首创•禧瑞金海让一切成为可能

  随着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的到来,世界知名休闲领域专家学者齐聚平谷,共同探讨世界休闲大势,为平谷的休闲产业提供新的发展机遇,助力平谷旅游产业从传统观光向休闲度假转型升级。本次世界休闲大会以“地域特色、绿色生态、亲山近水”为理念,以“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将在金海湖的主会场举办金海湖水上嘉年华、体育赛事、传统非遗文化展示等多项活动,并设置多个休闲分会场,举办多种类型的休闲文化娱乐活动,围绕休闲大会举办的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世界休闲产业博览会、大桃嘉年华、音乐嘉年华等系列特色活动,以此推动农业、林业与休闲旅游、健康养老、文化创意等产业的深度融合,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提升城市休闲旅游品质,平谷的休闲未来,即将呈现。

  首创·禧瑞金海——休闲的无数可能

  依托于北京这个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平谷将迎来一个“质变”的休闲时代,其所拥有的绿水青山价值将兑现。通过世界休闲大会,平谷有望打造世界休闲生活的东方品牌,成就休闲产业创新的中国典范。

首创•禧瑞金海让一切成为可能

  据悉,本届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将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探讨休闲对人居生活品质的提升及影响。深耕平谷多年的首创置业,则在平谷休闲产业的快速发展中敏锐的察觉到潜在的巨大的休闲需求,以国企匠心择址金海湖畔,于6.5万㎡的世界休闲大会主场馆之侧,打造22.8万平方米首创·禧瑞金海,为平谷提供集休闲、旅游、购物、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休闲空间,整合内外部资源与世界休闲大会主场馆有机联动,功能之间相互承接,一站式享受美好休闲生活,助力平谷休闲产业发展升级。

首创•禧瑞金海让一切成为可能首创•禧瑞金海让一切成为可能

  当风载着金海湖的温润与凉意拂面而过,当花香顺着清新的空气钻入鼻腔,当风摩挲着秋叶沙沙作响,当雪花盖满地面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首创·禧瑞金海在时光流转中总能给人不同的休闲体验,却总是殊途同归,只为了填补你的休闲时光。

  此外,首创·禧瑞金海将搭建起丰富的休闲空间场景,无论你喜欢静谧的美景,还是喜欢纵马奔驰,无论你爱茶艺绘画,还是在水上肆意玩耍,在这里,都能找到一种属于你的休闲方式。

首创禧瑞金海让一切成为可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