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首页 楼盘展示 业主俱乐部 地产新闻 租赁中心 家居家装 论坛 地产圈 网上房展 广东房产
·10月房地产投资增30.3%
·外资建设企业可登陆中国
·郭钧离开是跳槽还是挖人
·粤地产老大强攻北京CBD
·五六环间限建大型居住区
·商品房空置率已过警戒线
·北京楼市不会轻易崩盘的
业内活动
·公共空间与公园地产论坛
·第二届全国写字楼峰会
·聚焦中国地产十年论坛
·聚焦中外CBD发展论坛
·第四届中国国际住交会
·中国别墅论坛首届年会
·京城房产企业策略研讨会
·首届中美房地产高峰会
·中国住宅产业系列论坛
·中国写字楼开发策略论坛
·中国房地产营销大会
·国际商业房地产投资论坛
·复合房地产研讨观摩会
·中国地产品牌化峰会
热点专题
·轻轨沿线找个“家”
·北京购房者俱乐部
·地产新闻一周聚焦
·业主俱乐部一周热贴
·房产在线价格评估
·购房流程权威指导
·2002北京国际房产交易会
·上半年利好政策频出
·奥运搭台地产唱戏
·海外房地产市场动态
·关注楼市集体签约
·北京品牌秋季房展会
·北京品牌夏季房展会
·新浪王海房产投诉
 林涧  个人互动主页
个人主页:http://house.sina.com.cn/linjian 当前访问人数:4013
姓 名:林涧     城 市:北 京 类 别:业内老总
单 位:北京万柳新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任 职:执行总经理
电 话: 电子邮件:
 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

  今年37岁,目前正在操盘运作地处中关村核心区的新锐写字楼项目“左岸工社”(原双桥大厦项目)。
  林涧拥有清华大学城市规划硕士和建筑学学士学位,在其12年的专业工作经历中,几乎走遍了国内与建筑相关的各种体制的工作单位。
  1987年大学毕业后,曾任建设部中国城市规划院规划师、中国第一家中外合作事务所大地建筑事务所建筑师,在深圳、海南从事过大量规划、设计工作,在麦当劳连琐店做过室内装修。
  1992年起涉足房地产界,先在海淀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北京科技会展中心项目的前期工作,任该项目的首任工程部经理,而后下海首次创业,以顾问公司身份参与现代盛世大厦的前期策划工作,后加盟当时首规委下属企业首建建设有限公司任企划部经理。
  1995年任北京万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亲身参与了万柳居住大社区的启动工作。
  1997年被北京市政府调至北京控股有限公司(香港)(北京市唯一在香港上市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任高级物业发展顾问,负责筹建北控地产业务。后历任其下属企业建华置地有限公司代理总经理,金融街通泰大厦副总经理。
  1999年二次下海创业,兼任北京伟业顾问公司高级顾问,并在香港、北京联合业内同仁创办北京智深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2000年,联合北京市振海农工商总公司、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共同创立北京万柳新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至今。

作者文集 ( 共有 0 篇)
更多>>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