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首页 楼盘展示 业主俱乐部 地产新闻 租赁中心 家居家装 论坛 地产圈 网上房展 广东房产
·10月房地产投资增30.3%
·外资建设企业可登陆中国
·郭钧离开是跳槽还是挖人
·粤地产老大强攻北京CBD
·五六环间限建大型居住区
·商品房空置率已过警戒线
·北京楼市不会轻易崩盘的
业内活动
·公共空间与公园地产论坛
·第二届全国写字楼峰会
·聚焦中国地产十年论坛
·聚焦中外CBD发展论坛
·第四届中国国际住交会
·中国别墅论坛首届年会
·京城房产企业策略研讨会
·首届中美房地产高峰会
·中国住宅产业系列论坛
·中国写字楼开发策略论坛
·中国房地产营销大会
·国际商业房地产投资论坛
·复合房地产研讨观摩会
·中国地产品牌化峰会
热点专题
·轻轨沿线找个“家”
·北京购房者俱乐部
·地产新闻一周聚焦
·业主俱乐部一周热贴
·房产在线价格评估
·购房流程权威指导
·2002北京国际房产交易会
·上半年利好政策频出
·奥运搭台地产唱戏
·海外房地产市场动态
·关注楼市集体签约
·北京品牌秋季房展会
·北京品牌夏季房展会
·新浪王海房产投诉
 鄂俊宇  个人互动主页
个人主页:http://housing.sina.com.cn/ejunyu 当前访问人数:1806
姓 名:鄂俊宇     城 市:北京 类 别:业内老总
单 位: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任 职:董事,地产事业总裁
电 话: 电子邮件:shli@vanland.com.cn
 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

  九十年代初加入香港联华投资集团,分别参与其在深圳、广西、北京等地的房地产项目的投资开发管理工作。九四年加盟中国光大房地产开发公司,先后主持了北京榆苑公寓、西晴公寓、北京快乐城堡购物中心、北京光大花园、广州光大花园等项目的开发管理。其中北京光大花园、广州光大花园分别成为2000年度北京、广州十大明星楼盘,奠定了光大房地产的品牌基础。二00二年加盟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简称亿城股份,证券代码000616),任上市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地产事业总裁,同时兼任北京万城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北京三里屯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亿城股份介绍

  亿城股份(股票代码600616)于1996年深交所上市。自2001年以来,公司持续进行发展战略的调整,产业结构逐渐向加大房地产投资的方向倾斜,逐步形成房地产业为主、教育及酒店旅游业为辅的新的产业格局。公司在北京陆续投资开发了碧水云天颐园、卡尔生活馆和亿城中心等项目,均取得良好的市场业绩。2004年即将推出的万城华府和三里屯3.3项目将体现公司不断提高的专业水平、不断升级的产品体系和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

  公司确立了地产事业 “规模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发展战略,依托在北京地区房地产业务发展规模及业绩,积极稳妥地进行区域扩张。公司充分发挥股东的资本和资源优势,整合国际化专业团队,以开拓创新、技精业专、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以诚挚可信、追求完美和崇尚商业道德的职业操守,以客户满意和为业主创值为服务宗旨,竭诚打造一流的专业地产上市公司。p>

  新开发项目

  万城华府——位于万柳地区的西北部,西接昆玉河源头和百米绿化带,东邻万泉新新家园,北倚万柳27洞高尔夫球场,近眺昔日皇家园林之三山五园,坐享“昆玉地王”之美誉。

  项目总占地18.8公顷,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9.7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05, 是万柳生态区容积率最低的高尚住宅项目,由大地别墅 、叠加官邸和全景独层三种主要产品构成,融西方豪华住宅与东方传统居住文化为一体,于基址规划引入“龙归大海”之堪舆布局,营造由水岸、山景、高尔夫共同构筑的城市高尔夫别墅庄园。

  三里屯3.3——坐落于京城独具休闲时尚与中西文化交流热地的三里屯酒吧街(三里屯北街中段东侧),建筑规划占地6100余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万余平米。规划建筑层数为地下3层、地上5层(局部6层),分别以“悠时光”、“舶来派”、“食色东”、“食色西”、VIP为各层主题,由 “知性酒吧”、 “感性酒吧”、国际流行名品店、中式主题餐厅、本土设计服饰店、西式主题餐厅、海外服饰及家居精品店、VIP享逸专属性会所等业态构成。

  三里屯3.3充分体现中西文化、时尚与传统、文化与商业、主流与另类的交融,将成为北京首家24小时营业的、集特色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全球大都会等级的个性化高端娱乐物业,打造京城别具特色的时尚生活中心。

作者文集 ( 共有 0 篇)
更多>>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