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腕李成儒找到真爱 古朴的家夫人作主(组图)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15  时尚家居
大腕李成儒找到真爱古朴的家夫人作主(组图)

我觉得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太太,为了这个家。
点击查看更多家装图片

  熟悉我的圈中好友都说:“李成儒这回是找到真爱了。”我是真的从心底里爱她!为什么?我太太好啊!——艺术好,人品好,长得好,性格好。婚前我觉得太太是一个表演艺术家,端庄、高雅、贤淑,婚后发现太太的另一面——开朗、幽默、温柔。一个女人的全部优点在我的面前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经历了那么多的坎坷之后,终于有了自己这么渴望的幸福,我真的有些不相信。直到现在每天早上醒来,看见太太在自己身边,我心里都特别感动。

  我曾经一度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活着的意义。5、6年前,在商海里闯荡的我虽然开着奔驰、过着极度膨胀的物质生活,但是我问自己、问别人最多的问题是:‘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为名为利?为享受?不知道什么是生活的意义,也从没有得到一个准确、满意的答案。直到认识太太以后,尤其是去年5月份太太答应嫁给我之后,我不再问别人了,我觉得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太太,为了这个家。人绝不是为自己而活着,应该是为自己最爱的人活着,应该把全部的爱给你最爱的人。

  这是我真实的想法。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