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首页 楼盘展示 业主俱乐部 地产新闻 租赁中心 家居家装 论坛 地产圈 网上房展 广东房产
·10月房地产投资增30.3%
·外资建设企业可登陆中国
·郭钧离开是跳槽还是挖人
·粤地产老大强攻北京CBD
·五六环间限建大型居住区
·商品房空置率已过警戒线
·北京楼市不会轻易崩盘的
业内活动
·公共空间与公园地产论坛
·第二届全国写字楼峰会
·聚焦中国地产十年论坛
·聚焦中外CBD发展论坛
·第四届中国国际住交会
·中国别墅论坛首届年会
·京城房产企业策略研讨会
·首届中美房地产高峰会
·中国住宅产业系列论坛
·中国写字楼开发策略论坛
·中国房地产营销大会
·国际商业房地产投资论坛
·复合房地产研讨观摩会
·中国地产品牌化峰会
热点专题
·轻轨沿线找个“家”
·北京购房者俱乐部
·地产新闻一周聚焦
·业主俱乐部一周热贴
·房产在线价格评估
·购房流程权威指导
·2002北京国际房产交易会
·上半年利好政策频出
·奥运搭台地产唱戏
·海外房地产市场动态
·关注楼市集体签约
·北京品牌秋季房展会
·北京品牌夏季房展会
·新浪王海房产投诉
 崔建忠  个人互动主页
个人主页:http://housing.sina.com.cn/cuijianzhong 当前访问人数:1281
姓 名:崔建忠     城 市:北京 类 别:业内老总
单 位:北京城乡房屋建设开发公司 任 职:总经理
电 话: 电子邮件:
 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

  北京鑫兆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北京鑫兆房地产开发公司是一家新兴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公司,于1993年6月经北京市计委、建委批准成立。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崔建忠,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全民所有制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公司开发建设的东八里庄新区、亚北新区一期住宅项目创造了"当年规划,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当年入住,当年封盘"的良好业绩。已在北京房地产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
  北京市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了实现公司总的发展目标,以开发为龙头,推动集团公司的长远发展,2000年4月决定城乡开发公司、鑫兆开发公司强强联合,资产重组,实行一个班子、两块牌子合署办公,,增强了公司的经济实力。
  “革命不息,奋斗不止”是我的座佑铭。“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是我的生活观

  相关链接

  城乡建设开发公司是经北京市计委、建委批准,于1984年11月组建成立的一家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注册资金5084万元人民币,资产总额4.7亿元,为全民所有制企业。1996年6月经建设部批准,公司获得了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1997年7月,北京市建设银行评定城乡建设开发公司信用等级为AAA级。公司上级主管单位为北京市四大建设集团之一的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19年来,开发面积达到110万平方米,目前土地储备100万平方米。前期以宣武、西城、朝阳等老城区危房改造为主要工作重点陆续开发建设了多个住宅小区。崔建忠担任总经理以来,随着北京房地产开发新一轮高潮的到来,公司更加加大投资力度,连接开发了鑫兆佳园、鑫兆雅园、鑫兆丽园等品牌项目,实现了城乡建设开发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新发展、大跨越。
  崔建忠担任公司总经理以来始终把树立精品意识放在公司发展的首位。他认为:对于北京这个富有人文气息的古老城市来讲,房地产的发展必定会被注入文化的理念。因此,打造精品项目,推进城市住宅郊区化的发展成为崔建忠及其一班人所形成的共识。
  精品意识成为企业适应时代需求的一个战略举措。对于精品建筑的理解,公司指出:精品建筑首先是建筑语言的完美表达;其次是政府、开发商、设计师和大众合作的结果。精品建筑既应服从于所有地段的环境条件,同时又应成为所在地段的灵魂表现。一个城市倘若没有一定量的精品存在,尤其是重要地段没有精品的点缀,一个城市的精神气度就难以体现。正是由于精品意识的提升,才使公司在房地产开发的大潮中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锻造了培育出柏林爱乐这样的时代精品。柏林爱乐作为城乡建设开发公司品牌项目的代表作,无论从整体规划还是户型设计都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精品意识。公司聘请世界五大设计公司之一的建筑巨擘德国gmp公司冯·格康担纲柏林爱乐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先进的设计理念造就了柏林爱乐完美的格局。四大组团被小区林荫大道自然分隔,既相对独立又互为衬托,使小区整体呈见出雄浑壮阔的大家风范。最吸引人的应属柏林爱乐多元化的户型设计,40-150平方米的SMART板式小高层更多考虑了功能的实用笥和高品质的生活质量。方正的格局,合理的动静分区,无不吻合现代人的居住习惯。隐藏式空调主机设计、独立管道间、中空玻璃节能设计更为业主创造完美的居家享受。
  打造精品项目成为公司战略发展的基本指导方针,城乡建设开发公司始终以“优秀的设计、优质的工程、优惠的价格、优良的物业、优美的环境”五优工程,来完善和提升企业的精品意识。同时,城乡建设开发公司确立了持续、稳健、长远的发展目标,力争用3年时间使城乡建设开发公司成为北京房地产市场的领跑者,让公司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作者文集 ( 共有 1 篇)
· 重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09-28)
更多>>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