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告:6月27日冯仑《冯子乱弹》视频新浪开播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3:11  新浪房产
预告:6月27日冯仑《冯子乱弹》视频新浪开播

6月27日冯仑《冯子乱弹》视频新浪开播

  2007年6月27日15点,新浪携手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合作推出《冯子乱弹》特别栏目将进行首次在线直播。

  冯仑个人电子杂志专题

  《冯子乱弹》节目,以播客(视频分享)形式,由冯仑自任主持人,与著名经济学家、知名文化人、社会观察家、史学研究者乃至草野奇人,进行思想交流与智慧碰撞,形式轻松随意,风格幽默洒脱,让人愉快发笑的同时,也直指对很多本质问题的深刻思考。

  新浪此次携手冯仑,旨在将《冯子乱弹》打造成为新浪第一个软财经、轻娱乐特色的精华播客节目。新浪希望越来越多的好的播客节目能够汇集起来,打造出新浪播客中的高端精品群,同时也吸引高端的网民阅读群体。

  首次《冯子乱弹》视频栏目新浪直播,冯仑将一如既往地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与对话嘉宾共同探讨未来三到五年内中国企业特别是房地产企业的发展趋势和发展模式等焦点话题,这必然有是一次智慧的碰撞,一段轻松、前瞻和深刻的思想旅程。敬请期待。

  时间:2007年6月27日15点

  地点:理想国际大厦20层 新浪直播间

  嘉宾:冯仑 万通地产董事长

           陈明建 东方高圣总裁

  主题:公司战国时代的合纵联横

  东方高圣总裁陈明建将做客冯仑《冯子乱弹》聊天室,预测未来三五年中国企业战国时代的版图,并分享在帮助企业合纵联横中的一些体会。

  他们预测房地产行业在未来三到五年只有1%的企业留下来,北京大概在一百家以内,剩下的都要通过并购等各种方式进行重组。企业进入快速成长期后,一方面要追求内涵发展(自身),另一方面还要追求外延发展(即通过并购扩大规模),并购将会成为一个重要的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