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季度广州写字楼租金环比涨3%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10月29日08:1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朱玲 发自广州

  随着市场需求的旺盛,广州写字楼市场呈现持续上升的趋势。10月28日,记者从第一太平戴维斯获悉,随着新增供应陆续投入运营,旺盛的需求促使租金继续呈上升趋势,第三季度广州写字楼租金环比涨幅为3.2%,新增物业达6.5万平方米。

  经济的稳步增长促使各大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进行大规模扩张。第三季度广州甲级写字楼的吸纳量高达8.3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1%,同时仅万菱汇写字楼部分带来6.5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量。而在甲级写字楼空置率方面,环比下降1.1个百分点至7.2%的水平。

  本季度交投活跃,其中恒 大地产以19亿元收购了佳兆业集团旗下的广州商业地产项目佳兆业广场;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以及龙粤通讯有限公司分别购买了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富力盈信大厦写字楼高层大面积单位,成交金额约2.3亿元。

  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南区董事长林木雄表示到,预计今年最后一季度的市场需求仍将保持旺盛,由于存量物业已剩下较少的可出租空间,在建物业仍将出现较活跃的预租成交。

  林木雄指出,广州甲级写字楼租金受到旺盛的需求推动,继续呈上升走势,且相较上季度有所加快。

  “随着商业活动的日益频繁,预计广州甲级写字楼市场需求会继续增加,租金将很可能随之保持一个较长时期的上升走势。”他透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每日经济新闻发表的文章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